這次錄節目根本就是在「宿醉」中渡過!!!!!!!

因為前晚我和Shane跟新朋友出去玩,一時喝多了

一整個晚上從華山藝文中心玩到仁愛路四段的「FiFi茶水沙龍」

(我很愛FiFi這家lounge bar,裡頭妖氣沖天....
說是妖氣沖天絕對是一項讚美,我超愛那邊的waiter和waitress,夠性感!十分另類!我大愛!
想知道欣西亞在說什麼的,可以去看看
啊不然我們的同樂會就辦在那邊好了


於是這個話題就在中間十分鐘休息時間臨時被我給想到
(意思是在錄的一段的時候,我們連想都沒想到要討論這個)

大家應該都知道「憑什麼姐」陳小柔吧?

她因為上「一天壹蘋果」拜金女郎單元,因為犀利(或是「暢秋」)的言論被大家罵翻

她的名言有 。。。

 「我收三萬塊的禮物都收得理直氣壯」

「就是因為你們窮嘛~~!」

「如果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我就會轉送給別人」

「我就是愛錢哪!不然我幹嘛來這邊上通告?回家躺著就好啦!」

這邊是她上一些節目的美照


(上康熙)



(十分直率,但還蠻令人討厭的言論)


(好厲害啊!!!!!!)


(主持人都覺得很好奇)


(網友亂做的kuso海報XD)



其實看她上這麼多的節目通告,我覺得蔡康永說的還蠻中肯的

他說:「其實我覺得陳小柔被封憑什麼姐,這樣也不太對耶,今天難道她長得更正,就可以這樣嗎?

社會大眾好像覺得只要人夠美,夠正,就可以憑著這些條件去索取禮物,這樣也不對吧?」


廢話也不多說,就來帶大家聽聽欣西亞和Shane對這位爆紅人物的看法。 Let's GO~!


{網路綜藝節目}我們對「憑什麼姐陳小柔」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