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搬家悍將的我們!!!!)

既然有專業的搬家工人幫忙打包,但我們夫妻倆還是沒閒著,必須忙著把「留下」跟「帶走」的家當分開,這樣他們一進來才容易作業。

說來汗顏,自從我們搬進這個家,大型垃圾就沒被處理過(因為懶,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不然就是請人來載走要錢,窮酸的我們就一日拖一日沒去去動過),全部被收藏進咱們的「車庫」,現在可好,要在一夕之間把該丟的丟,該帶走的帶走,怎麼看都是個大工程

不信你看!!!



呃.....對!沒錯!這就是我們車庫的一角。垃圾有什麼呢?有不要的舊床墊,壞掉的熱水器(黃色那根),兩個拆下來的馬桶,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是不是很誇張?????有沒有很扯?????整個Diamond Bar誰家的車庫看得到馬桶啊??????就是我們D棟啦XD



這張照片中的Shane,很顯然地正陷入苦惱的打包大戰中,T恤都拉得歪歪的,整身的打包造型十分融入這篇亂七八糟的車庫啊!!!他正在看自己從前上學的筆記本。我發現如果你是屬於那種什麼東西都要拿出來回味,打包收拾的時間只會愈變愈長,所以我打包都是閉著眼睛直接丟的,否則時間真的不夠用。


(Magneto也有幫忙,它自己先把自己打包起來)


(然後再把自己裝箱XD)

哦!對了!就在搬家工作進駐的前三天,欣西亞突然心血來潮地覺得「來把一些不要的家具賣一賣」好了,於是立馬用Iphone找了一些無法帶回台灣的家具,然後火速上傳到美國知名的網站Craigs List,我認為不會有人在如此短的時間來買家具,所以標價都超便宜(就是隨便賣),想說賣不出去就算了至少老娘試過了,我上傳的第一組家具是它們....

精美高腳餐桌椅,桌面可像「變形金剛」般延展開來,並附上八張高腳椅(其中四張還未開封),如此大方漂亮的餐桌組多少錢呢?不貴!
只要美金$50!50塊美金就讓您帶回家!!!!!!



50塊美金換算成台幣1500還不到,因此廣告一上到網站的第一分鐘,立刻就有人call-in,接下來電話蜂擁而至,讓Shane接到手軟,還在跟A講話,B已經在插播了,前前後後大概接了快40通電話,而且競爭激烈,如果你現在無法立刻出發前來pick-up 付款,那得到它的機率就很小了,畢竟家具是不等人的啊!後來有個媽媽喊價到美金70塊,希望我們可以等她到下午3點(當時才中午12點),結果後來一位阿伯一知道立刻說:「我也出70塊,而且我人30分鐘後到!!!!」媽呀!搶的咧~!後來阿伯勝出,還帶走了我們大同的落地式可拆離冷氣,賓主盡歡!XD

我們也有賣家裡的乾衣機。說到這乾衣機,不得不說它的買主很可憐。事情是這樣的,買主也是個媽媽,她一到我們家就跟Shane說她在路上吃了一張美金$300的超速罰單,所以這個乾衣機她投入的價錢總共會是$350(乾衣機我們賣$50),結果她一看到乾衣機,立即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說:「等等,你們的乾衣機不是電動(electric)的嗎?」Shane說:「不是阿,是用瓦斯(gas)的」,她說:「可是你們的廣告說是electric的耶!」Shane說:「沒有阿,我們沒這樣寫」她掏出IPhone查看我們的廣告,確實沒有,於是,她就這麼敗興而歸了。

聽了這個故事,欣西亞內心真的為她覺得很悶,嘔到不行,想說她吃了一張美金300的罰單,結果要買的東西還沒買到,靠!!!也太悶了吧?
所以如果大家心情不好請在腦海中想起這個故事,相信我,你立刻會覺得自己幸福一百倍XDDD

離開美國前一天,搬家工人來開工了,開始很專業地打包起來!!!!!
說他們專業是因為它們無論什麼東西都會用紙包好,然後裝箱,譬如說Kung-Pao它們的貓抓玩具,也乖乖裝箱耶!好酷哦!



也看著他們利落地把沙發包好,電視包好,真的很厲害!


當然,這也包括我的婆婆,就是Shane的老媽,嗯嗯!「她」也要跟我們一並回台灣唷!只見搬家工人畢恭畢敬,神情有些害怕地把婆婆包好然後裝箱,實在是很專業!我問Shane說:「不把媽媽隨身帶著上飛機哦?」他回答:「可是這樣媽媽可以坐cruise(遊輪)哪!她可以環遊世界,而且這樣她也可以幫我們照顧家具啊!」只能說外國人對骨灰實在很隨興也很放得開!!!!我也很謝謝婆婆,這趟她最省,實在很貼心呢!


(即將要出發坐遊輪的婆婆,她說她很期待啦!XD)


(我們20呎的貨櫃,也是婆婆乘坐的遊輪,還滿高級的厚?)


(再見!我最親愛的Presado Dr.!)

當欣西亞和Shane對搬空的房子做最後的巡視時,隨著將燈火一盞一盞,一間一間熄滅,我的心情也漸漸沈重起來...

好捨不得....

真的真的好捨不捨....

雖然如此,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於是轉身用力帶上門、扣上鎖、和我全部在LA的過去說再見

從此和Shane,還有Kung-Pao,Magneto & Soba一起

開啓令一段不一樣的人生



帶著三隻貓小心翼翼來到機場,很擔心它們因為機場的人潮擔驚受怕。本來考慮讓它們服用鎮定劑,但咨詢過獸醫後,獸醫認為貓咪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抗壓反應,而且鎮定劑會讓它們昏睡,這樣對機艙的溫度變化會變得不敏感,所以不建議用藥。


(要帶著三隻貓去機場辦理check-in實在不簡單,我們不時地觀察它們的反應和情緒,推推車也不敢太大力,怕嚇到他們)




(尤其是Soba,他最怕生。這次在旅途中他有偷偷尿褲子,還好籠子下面有墊大毛巾)




(不得不說我們家最勇敢的還是Magneto,雖然偶爾會靠夭個兩句,但他一路上都是老神在在)



就這樣,帶著三隻心愛的貓咪,和欣西亞背上的另一隻翅膀(就是我老公Shane)

我們終於在台北的凌晨時刻,又惶恐、又期待、又興奮、又不安的抵達台灣

接下來的人生會是怎樣?Nobody knows....

我只知道我們做了一件有點令人不可思議的瘋狂事

老實說

站立在台北街頭

雙腳穩穩地踏在台灣這片國土

真實地感受這濕、黏、悶熱的夏季島國氣候

很多時候我就會突然覺得好感動

然後眼眶就濕了

我回來了...

是啊!我回來了!

一切的一切都覺得很超現實

可是我很滿足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這種時刻我別無所求

就算明天地球爆炸也無所謂

我的人生並不是「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所堆積起來

那不是我活著的目的

只要嘗試去做一件「不做就會後悔」的事

哪怕只是一件,哪怕嘗試過後結果失敗

我就會覺得對得起自己的生命

而隨時都可以坦然迎接所謂的世界末日!






Taiwan, I am finally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