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在忙著搬家打包回臺灣的前夕

我竟然還有時間寫部落格...實在是,太悠哉了吧?XD



禮拜六上飛機以前因為是欣媽生日,所以陪她和爸爸吃了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看著他們兩個都把盤子裡的炒蛋薯塊邊大叫好吃邊喀光光

內心不由得有股踏實的幸福感

以前這種飛回美國一道吃飯的離別時刻

我總是得揪著心忍住淚水,強迫自己不要想太多

在腦海中拼命重複下次很快就會再團圓所以沒什麼好哭的這種鬼話

才能勉強地把眼前的美食吞下

那種喉頭哽咽的滋味,此生不用再複習第二次

望著爸媽的臉,我很慶幸我這次飛美國兩個禮拜後還會再回台灣

團聚不再是遙遙無期

這次,我馬上就會回家,和大家永遠再一起

「還好我們要搬囘臺灣了…」我默默告訴自己



然而當飛機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的那一剎那我還是哭了

忍不住喜極而泣,激動落淚  這跟以往離別的難過大不相同

當飛機一飛衝天也代表我們的新人生正式開始

眼淚是一定要的

因爲我他媽的超級感動…

抵達LA是當地禮拜六晚上七點

看到Shane,很開心!回到家,很開心!

摸到我們家三隻胖貓,很開心!晚餐吃了好吃的pizza,很開心!

吃飽喝足,然後就開始覺得好無聊…囧

車子開在熟悉的neighborhood裏,馬路很寬,路上卻看不見半個人影

頓時少了臺北市的熱鬧擁擠和五光十色,我開始有點想念臺北的東區

看看時間「已經」晚上九點半,「而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於是就跟Shane討論要做什麽(天曉得這種情況在臺灣是絕不可能發生的啊啊啊~~~)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形容熱烈其實是講心酸的,就兩個人,哪能跟A段班的七嘴八舌比?XD)

我們決定手牽手走進附近的Ralph’s supermarket採購民生用品

「我們的美國生活….實在是太慘了啦!哈哈哈~!」在抓了兩條捲筒式衛生紙後,我心有戚戚,接著開始大笑

「如果在臺灣,我是不可能在禮拜六晚上九點半到超市買衛生紙的

老娘這時候不是在餐廳就是在電影院,不然就是跟朋友在一起

如果要提東西,手上一定是衣服鞋子,哪可能會是提衛生紙?」

我提高手上的衛生紙,看著Shane...「老~公~,這像話嗎?」

「真的厚?而且九點半在臺灣好像夜晚才剛開始,在這邊會覺得好像已經有點晚該回家了耶?」Shane也開始笑說


「對啊!像上禮拜六我是幫Megan慶生,然後還再路上巧遇丁丁他們

大家還一陣high繼續跑到星期五餐廳續攤,如果是出現在頂好超市,整個就太詭異…」

我開始囘憶上禮拜六的行程,内心不禁想念起我們的A段班

「老婆,還好我們要搬回臺灣了」Shane說

「老公,還好我們要搬回臺灣了」我說

兩個人對於即將搬家回臺灣,雙眼都堆滿了漫畫般的星星和泡泡不說

眼神都閃爍著一股犀利的篤定

我們要牽著三隻貓的手轉圈圈兒(啦啦啦~~)

所以結論就是我們真得等不及要搬囘臺灣

因爲美國洛杉磯實在是住不下去了!!!

(咳!其實是因爲打包家裏現在像核爆現場

不但一團亂又髒!

懷著即將回臺灣的苟且心理,這時候說什麽都不能動手整理

忍!一定要忍!)


文章先寫到這邊,我們要出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