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班長我就要回美國跟Shane還有貓咪們上演一家大團圓的戲碼

由於打算搬回台灣的東西很多,想在美國採買的東西也不少(囧)

所以欣西亞打算拎著兩卡空空的大皮箱,身穿一件洋裝跟一件內褲就這麼回去

反正我的內褲也打算在美國買,還有新衣服….喔呵呵呵~~

不知道家裡的貓咪們打包的怎樣

老娘我每天都會透過skypeShane叮嚀他們的進度

結果不說還好,一說Shane立馬傳了以下三張照片過來,差點沒把我給氣死!
















(睡得很舒服的soba)


















(放空的宮保)












(睡到整個很over的 Magneto)


我有跟Shane討論過我們家的貓會不會察覺他們已經到達了另一個國家了

Shane說應該不會吧畢竟他們都在室內,頂多覺得家裡的擺設怎麼變了之類的

我說那可不一定

搞不好Magneto來到台灣以後會在私底下默默地跟宮保討論

"兄弟,你不覺得最近我們的毛都塌塌的澎不起來嗎?而且也覺得全身黏踢踢,好奇怪喔….

或者是Soba因為氣候太潮濕而發霉

然後跟他的兩個哥哥大肆抱怨something’s wrong

有沒有這種可能呢???



 

不過說真的,看到他們在美國如此悠哉的表情

欣西亞我真的會對自己在心裡發誓一百萬次:

「到了台灣我一定還是會讓你們這麼幸福

媽媽向你們保證

無論到哪裡

我都一定會盡力守護這樣的表情」

 

貓咪們是我繼續努力拼命的原動力

Shane當然也包括在內

我願意為自己在乎的人做任何事,只要他們能夠幸福

 

從想從美國搬回台灣

到將這種想法付諸行動

老實說我心裡並沒有特別害怕的感覺

不害怕到連自己都覺得好奇怪

我都跟Shane說我好像在鍋子裡被煮的青蛙

因為是從冷水開始慢慢煮

所以不知道燙

現在水要開了

害怕也來不及了

所以只能深呼吸靜觀其變

反正事在人為。

但無論下場會怎樣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後悔

我不後悔

因為這是我親手選擇的人生。

 

我並不是比你們每個人都還要有勇氣

我的膽就這麼大

勇氣也沒很多

我跟你們都一樣正常或瘋狂。

我只是覺得人生就這麼一遭

不為所欲為太可惜

循規蹈矩又太單調

如此而已。

 

好啦!回美國前夕內心有好多好多複雜的感覺

想寫篇文章卻又不知所云

那我就暫且在這邊打住吧!

請大家要用力等我們一家人回來台灣

希望一切都順利!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