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説得好: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這個意思告訴我們:很多事該發生就讓它發生,否則到年華老去,青春不在

你想要它發生已經來不及柳!!!

這跟欣西亞現在被逼著說趕快懷孕生小孩是同樣的道理

不過老娘也沒在怕

老娘我就是想挑戰老蚌生珠,怎樣???

我現在的地雷就是催我懷孕生小孩

每次聽到旁人說:快生哪,你和shane生的混血兒一定很可愛

我就想呼對方兩巴掌

小孩可愛也不能隨便生哪!!!!要不你先拿六萬六紅包來,切~~!

不過這時候又會有人幫我擔心說現在不生,以後你生不出來你就知道了

幹!我知道不知道是干你屁事!我只知道我現在就是還沒準備好

要不你先拿六萬六紅包來!!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發現是六萬六的問題

意思就是如果旁人要跟我提議任何關於懷孕生小孩的鬼事就先把六萬六準備好

這樣我就會考慮一下了XDD

以上胡説八道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火大是真的)

因爲我在很早之前就把第一次給別人所以沒別的梗

我這次要表達的意思是

很多少男少女對於第一次該給什麼樣的人似乎都感到十分茫然(大家有這樣的問題嗎?)

深怕踏出了錯誤的第一步以後就步步錯就跟吸毒是一樣的道理

於是今天特地在本節目裏給大家指點迷津

給大家一些關於第一次選擇做愛對象的guideline

教大家如何給出第一次就上手XDDD

相信對各位的人生應該是受用無窮

好了!班長我剛才麥當當吃多了所以發文有點在胡言亂語

直接看節目比較快!!!

{網路綜藝節目}讓你給出第一次就上手

Clowns R Scary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