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禮拜一到禮拜四的早上欣西亞都在7-11寫稿,禮拜五錄podcast

這是我的辦公桌,靠窗,感覺很不錯!)


昨天是2011422

對欣西亞來説是特別的一天,也是意義重大的一天

因爲昨天我終於和出版社簽訂了【性愛教官欣西亞】一書的合約

(書名是我自己先取的,哈哈!這樣寫稿比較有fu

 

交稿日期是830號,上市日期大約在10

 

和主編跟另一位工作人員聊了很多

包括書在市場的定位跟一些可以做的宣傳活動

我的内心,既興奮又平靜


興奮是很開心會有和大家見面互動的機會

平靜的則是我知道這天一定會來臨

無論我在這天發生之前有過多少挫折和沮喪

有著多少焦慮和懷疑

但我很清楚很篤定它終究還是會發生

只因爲,我從來就沒有放

沒錯!

對於這個夢想

我從來、從來就沒有放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努力在奔跑著…

 

這條路,很長

長得讓人看不見終點

我想它應該也是沒有終點的

就如同我和Shane的愛情一樣

只要一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不是說:「好了!我得到了,現在該停手了」

人生、夢想和愛情

我們都必須努力不懈

 

自從回臺灣工作以來我的心情就一直起起伏伏

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工作天會忙得忘記自己是如何感覺

工作時只會提醒自己要記得呼吸

手,不能停

趕快做完趕快回家,回家以後還有夢要記得實行

 

於是上班前的我就早起,然後待在7-11寫稿

到目前我已經寫了兩萬五千字的量

幫我拍拍手,好嗎?

 

我還是有跑步的習慣

現在變成是十點以後的夜跑

跑步的時候,我會自信的笑

偶爾,我會沒來由的哭

我覺得我好像用第三者的身份在看著自己獨自向前的背影

那樣努力跑著、跑著

好孤單,也好堅強

於是我就會對自己大喊:「加油!欣西亞,我知道妳可以!」

然後淚水隨著汗水一同被蒸發

從現在這一刻到未來的某月某天

從今天到永遠

我覺得我可以這麽一直一直不斷地跑下去

我有想守護的人

我有自己想珍惜的東西

我有你們

因爲愛和希望

因爲我不是一個人

我也許還是會大聲地笑

我也許還是會大聲地哭

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挺起胸膛,並且把頭擡得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