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班長我回來了~!!!!!!!

好想念你們!好想念你們!好想念你們!

好想念你們!

好想念你們哦哦哦哦哦~~~!!!!



上禮拜開始上班,生活作息還在習慣當中

因此部落格簡直就處於荒廢狀態

今天登入自己的帳號時,内心還蠻激動的,哈哈哈~

班長我的一切都很順利,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還是夢想
(而且我有好消息!
而且我有好消息!
而且我有好消息!而且我有好消息!
而且我有好消息!而且我有好消息!而且我有好消息!
而且我有好消息!而且我有好消息!而且我有好消息!而且我有好消息!
等時機成熟再跟大家說!



雖然在人生的道路上偶爾會遇到一些有的沒的

但在我眼中那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只想告訴大家

「世界很大,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挺起胸膛大步向前的

不要因爲路途中的小風小雨而駐足

繼續前進!繼續前進!

要把頭擡得高高地...


説穿了就是我們沒時間

沒時間去讓自己因為無法控制的自然現象而不開心、心情不美麗

我們的時間應該是要去享受愛和幸福的!!!







好啦!那麽這次最新的podcast就要開始了(趕快切入正題)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欣西亞内心Number 1的女子天團-Misster特先生!!!!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她們的MV吧???

我超愛他們第一首主打歌-Bomb Bomb Bomb

我的媽啊!我有一直在這次的節目裏唱(那邊馬丁大師做的特效超好的,好有fu,哈哈哈)

因爲整個就是太愛了!!!!!

既然提到Misster特先生,於是今天就要跟大家討論帥氣的中性女生

英文裏面的tomboy,是不是就是在形容像她們這樣的女孩兒呢????

到底我和Shane對帥氣女生有什麽樣的看法?

你們大家,對她們又有什麽感覺呢?

好囉!

這次的節目即將開始

那最後我就要用Misster特先生的歌詞來結束這次的文章...


「Bomb Bomb Bomb 跳起來吧!(yeah~)

Bomb Bomb Bomb 秒殺他 (...yeah)

Bomb Bomb Bomb 再大的傷那又怎樣?

Bomb Bomb Bomb 你不寂寞

Bomb Bomb Bomb 跳翻whole world

Bomb到心跳爆炸~~~~~(炸~炸~炸~炸~)←還有回音



好久不見!!!

期待大家用愛的鼓勵和留言秒殺班長哦哦哦~!!!!





{網路綜藝節目}Misster特先生~帥氣的tomboys

Tomboy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PS:因爲這次是今天我回到臺灣第一次跨海越洋主持節目,所以器材set up的不是很完善
影片一開始shane的回音很大,到了第7分鐘就會變好
而我的聲音從頭到尾聼起來都有點悶悶的
兩個人現場的燈光也差很多
這邊我還要再跟副班長還有特效大師馬丁作調整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好意思虐待你們的耳朵~!




{好先進高級的網路廣播版}





好久沒來宣傳一下,請按讚加入啦!謝謝!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