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大會報告】

親愛的大家:

不好意思!因爲日本大地震所以華視新聞雜誌的採訪内容將順延一周播出

所以時間改成下個禮拜二的午夜12點
(也就是禮拜一很晚的那個12點)

請大家告訴大家!


也希望日本的災情可以早日穩定,日本,加油!!!!







----------------------------以下是原文--------------------------------------------------------------------




這次和Shane回到臺灣,很幸運地受到華視新聞雜誌記者的採訪邀約

當班長我看到記者來信時,内心實在是又驚又喜

因爲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機會

而且聽説不是一般的新聞採訪,而是做成十分鐘的專題報導

然後也有剪成兩分鐘的版本在新聞時間中輪番播放

感覺可以很完整地和大家介紹我跟Shane主持的網路節目

有可以讓更多觀衆認識我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啊!!!!

記者還很熱情地邀請欣媽一起受訪

當我詢問欣媽的時候,她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糟糕!我會不會紅過你們哪??????!!!!」


我的老天爺,真的是笑翻我了~!


我說:「放心啦,如果妳紅了我就當妳的經紀人,到時候還要靠妳提拔我們咧!」


我想我們母女都瘋了哈哈哈哈~~~




採訪地點安排在天母的吃吃看餐廳

很感謝老闆慷慨提供它們的party room當作我們的採訪地點

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否則話題這麽勁爆,嚇到客人就不好柳


(我媽媽幫忙側拍)



笑得很誇張厚??????我講到自己都大笑兼拍桌

因爲記者希望我們現場主持一段節目讓攝影師收錄

所以就毫不客氣地拿出我們的看家本領—SEX話題

原汁原味忠實呈現

在開錄製前我還擔心尺度問題無法撥出

但記者說因爲播出時段在午夜12點,應該是沒問題的

如果尺度太超過有引起關切的可能,事後再修掉沒關係

總之,希望我們不要綁手綁腳,節目裏會講些什麽就說什麽,不要擔心,自然最重要

那有什麽問題?於是就盡情地講,盡情地搞笑~!



我主持跟講話的時候,手勢都很多



不用説,表情也很多。表情美醜為身外之物,到位最重要啦!!!XD




我們都是人來瘋。好在在現場的記者跟攝影大哥都很給面子

邊聼我們講話邊笑,這樣我們就會表演得更賣力更起勁

攝影大哥還說還好他有帶攝影機的腳架,否則如果手拿他怕會笑到手震,畫面就會晃晃的

怎麽這麽給面子啦





記者跟攝影師都是很可愛很活潑的人,親和力很夠,採訪起來很愉快。

我媽對他們兩位讚不絕口。



欣媽當然也有被訪問到。當記者要求她講幾句話時

她竟然拿起麥克風對鏡頭說:「希望大家一定要惜福,不要隨便浪費食物,把東西吃完很重要啊」

害得我噗哧大笑。媽~~~這不是大愛台啦!!!!!!

感覺得到我媽跟我們走的辛辣路綫很不同

她是佛法大愛卦的XDDDDD



欣媽還會比耶!也太可愛了吧?????

那麽,接下來就要宣佈採訪播出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夠準時鎖定!!!!!!







我們兩人和欣媽的心血結晶,也是欣媽處女秀

3/14(周一)午間新聞(11:30---12:30)播出短版新聞2 :00,

3/15淩晨(週二)12:00播出華視新聞雜誌(就是週一晚上跨週二的12點), 10分鐘版本,

3/19 早上07:00重播,

其他休閒頻道, 教育頻道,台語新聞等,

都會各自排定不同時段重播  說不定半年都還在重播

大致上就是這樣

記者也會寄當天採訪的DVD給我,所以錯過的同學,我會再po上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表現!!!!!!







要收看!



要收看!


一定要收看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