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Dazzling Cafe門口照的,據説這些同學都是幫我要組團看房子的團員們,哈哈哈哈~~~~)


我們從墾丁回來了!!!
其實已經回來好多天了呢
從得到燦爛陽光的熱帶南國回到濕冷的陰暗北邊
心情好像也從熱烈蕩到谷底
尤其後天我最愛的老公跟我最好的夥伴shane就要打包行李回LA
內心多少也開始感到不捨

走在街上
知道被握緊的左手即將有一陣子會失去被擁抱的溫度

睡覺的時候,看著旁邊的人
知道那個空位再過幾天就會變得空蕩蕩了

吃飯坐下來的對面不再會有一張看著我微笑的臉

面對面說話再也聽不見他本人談天說地的聲音...


好了好了
我想我不要再打下去了
趕快換個話題
否則積壓已久的淚水就要潰瑅
我旁邊還有人呢
如果他們看見我哭
一定會問我為什麽
你們也知道,有時候身旁的人不問還好
一問我們就撐不住肯定崩潰大哭
那還得了


說真的,shane的心情也好不到哪裏去
一回到LA就有的他忙
車子要賣,房子要收,一堆東西要收拾
一想到他就很痛苦
而且在台灣他被一群可愛跟熱情的台灣朋友包圍
這下一個人孤零零地回到美國
那實在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我留在台灣當然也有我要做的事
找工作,看房子,準備一些外籍配偶來台灣的資料
不過我比較幸運
身旁有很多人陪伴
聽説A段班同學們已經要幫我組成看房揪團之旅
想到就又很興奮
離情依依
卻又期待著我們還有三隻貓寶貝在台灣的未來
這樣的心情真是又酸又甜

每當要分開我就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能同時待在老公跟家人的身邊
為什麼兩邊我總要選一邊
為什麼美國跟台灣這麼遠
好在這次的分離是最後一次的分離
當shane踏上回美國的旅程
我們人生新的扉頁也被打開

於是就算兩個人分開兩地也有分開兩地的意義
就算分開也要繼續努力
而且是加倍努力
把思念化成動力
然後用力期待團聚的那一天^^
好啦!這樣想我好像就又沒那麼難過了
全身注進滿滿的活力
準備好好大展身手!
加油!!

我總是很喜歡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們對人生的態度
而把這些心情寫出來也是鼓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我要不斷不斷提醒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
想要怎樣的人生,你我都有權利也有能力選擇

因為事在人為
所以就算旁邊的人再怎麼不看好再怎麼唱衰
那還是我們自己的人生
我們不要因為害怕丟臉而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到時候後悔捶心肝的不會是那些人
可是咱們自己阿!!!

我想要獲得幸福
我就會用一百分的力氣去追求幸福
而在追求幸福的路途中
其實我們已經是幸福的孩子了
請不要忘記這一點
要給我拼命記住!!!!!!

最後,昨天2/23對我來說是好奇妙的一天
因為我跟shane竟然在一天之内巧遇三位收看我們部落格和podcast節目的"隱藏版同學"
光是在天母就兩位,分別是帥氣的Max跟可愛的Annie

Max: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podcast我們會努力定期更新,然後找工作一起加油!

Annie:shane說他好高興可以用英文跟你講話,這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在台灣講了太多中文,所以有一個盡情講他母語的break讓他好感動!

後來去東區吃Dazzling Cafe又踫到大美女Dawn

Dawn:你皮膚真好,好白好水嫩,你來打招呼的時候我好害羞,臉都紅了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在台灣孤單的我還是可以繼續遇見大家
如果你們看到班長我,請拜託一定要上前來讓我認識你們
跟shane分隔兩地的我很需要溫暖
那也是我的榮幸

謝謝大家滿滿的愛
希望我們都能夠愈來愈好,愈來愈幸福
一起迎接更燦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