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開心的事末過於和我們最愛的朋友們一起慶祝!!!)

照片中的我們是在信義誠品"金色三麥"照的

在美國我們兩個常在每個禮拜四錄完podcast就去Happy Hour喝點小酒吃東西

就此愛上喝酒微醺的感覺
(Happy Hour大多是3pm~6pm的傍晚時光,因餐廳而異
這個時段的酒精類飲料跟開委菜都有很優惠的折扣
可以用少少的錢就吃喝得很盡興,深得我們的心)

"金色三麥"是我們第一次去,Shane整個愛上它們的黑麥啤酒

連班長我不是啤酒控都喜歡喝,而且它們的蜂蜜啤酒也好特別,美國還沒喝過

又跟一群朋友吃吃喝喝聊天說八卦

笑得眼淚腹肌都出來,讓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幸福~!


(注意!shane很痛恨這張照片因為他的臉看起來超圓,請大家多多體諒,我找到好的照片會換^^)

去金色三麥之前,我們一群人約在新光三越A9的春水堂先吃晚餐

聊到一半竟然有家新唐人電視台過來採訪shane,問了他一些對於臺灣茶文化的感覺

整個很妙~!!


然後我一回到臺灣就瘋狂愛上裝飾"手帳"這件事

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女孩兒都把手帳用的好精彩好豐富

又畫畫又貼貼紙的,每天都很用心地在紀錄她們的生活跟schedule

雖然班長我自己也會買行事歷跟寫日記,但是我就只是紀錄一些出去玩耍或吃飯的時間

跟那些手帳達人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我2011年的心願之一就是開始學習好好使用手帳,並且把它用得很精彩很豐富

然後看到五顔六色跟滿滿的内容

内心就會覺得人生一定一定會更邁向幸福(我會不會太天真啦我XD)

於是我也開始研究起裝飾手帳的工作



將將~!!!!我在士林格子趣買了好多可愛的貼紙,準備在自己的手帳內東貼西貼

然後...



啊哈哈哈~~~~!!這就是我目前手帳的進度

雖然還不是很到位,但是已經可以看出端倪了厚???

我覺得我好三八哦,爲了擁有豐富精彩的手帳

現在一有什麽事情就開始寫寫畫畫,感覺是"爲了紀錄而記錄"

真的很白痴

不過看到自己的手帳慢慢朝向專業級的邁進,内心又很得意

不知道有沒有A段班同學也喜歡在自己的手帳內搞東搞西

如果有,拜託留言跟班長我high five一下please

目前只有我跟特效大師馬丁在為自己的手帳本狂熱

我那天買貼紙也是跟他一起在格子趣挑選,他還買了印照片機可以當拍立得貼

讓我好生羨慕!  手帳内有照片更有趣味阿!!!!

等到八月我和shane搬回臺灣,有機會我一定要辦一個"手帳本"主題的聚會

請大家把自己裝飾手帳的小道具統統帶出來然後一起分享

如果可以,手帳的内頁我也好想偷看,嘿嘿~~~

好啦!回臺灣的雜事就分享到這邊

其實班長我現在人在墾丁福容飯店的大廳發這篇文章

我跟Shane正在等我那批心愛的A段班幹部(也就是照片中的那幾位)來接我們

然後就要展開三天兩夜high翻墾丁校外教學

超期待的捏!!!!

墾丁這邊風和日麗,氣候就跟LA沒兩樣,太陽好的令人感動

厚~~~~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能夠和朋友跟家人一起享受人生(哈哈!我們17號就已經到了,跟欣爸媽先玩,他們回去台北我們再跟朋友繼續)

是我和shane在美國無法擁有的阿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在八月份的時候順利搬回台灣

也希望收看欣西亞部落格的大家都能開心快樂

enjoy擁有愛的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