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段班同學們

欣西亞和Shane已經在今天凌晨六點順利抵達台灣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啊啊啊啊~~~~

現在shane正在睡覺,班長我閒閒沒事做

於是就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在旅途中發生的小插曲...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shane在LA時間2/9晚間十點半懷著愉快的心情撘上馬來西亞航空的飛機

時間已經快接近午夜

我和他在上機前爲了好眠多喝了幾杯

兩人的精神正中下懷已處於彌留,慌神,疲倦...的狀態

飛機起飛不久,安全帶的號誌燈熄滅

飛機已經到達安全的高度,乘客也可以自由行動

這時,shane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座椅向後躺

拍拍圍在肩膀上的半圓形靠枕,拉好鬆軟的小毛毯

準備進入香甜的夢鄉

過不到半分鐘

突然

他感覺自己的椅背被人猛烈地攻擊

啪!啪!啪!啪!一陣急速的拍打

以至於整個椅背像遭遇地震般搖來晃去

這還不夠,接下來他更感覺座椅的下方被人刻意地踢,踹,踏,絲毫不留情

一股莫名其妙及無名火冒上來

shane立刻轉頭看座位後面的乘客: Is everything alright?

坐在他後面,攻擊他可憐座椅的是個噴灑了濃濃香水的老太太

她沒正面回答shane的問題

只是不停用手繼續拍打他的椅背,然後一直重複: I can't watch TV. I can't watch.

她的意思是說shane的椅背太傾斜,所以她無法看清楚安裝在椅背電視上的螢幕

shane耐起性子告訴她說她可以調整螢幕的角度

囘過頭去,老太太竟然開始動手拍打他的肩膀,然後把兩手巴在他的椅背上搖晃

然後開始大叫: too close to my face. too close to my face.

很明顯的,就是這位老太太很不開心shane把椅子向後仰

所以她正在用她”老人POWER"在抗議

但,坐飛機囘臺灣要14個小時

座椅向後仰的設計是讓乘客在睡覺時更舒服

爲了不打擾到別的客人,向後仰的程度也不會太過誇張

因此shane並沒有在不合理的範圍

這樣被一個無理的人一鬧

shane很生氣,

他說:你想要我怎麼辦?
椅子的設計就是這樣,而我也有權利這樣使用它
現在也不是用餐時間,請問我到底哪裏做錯了?

老太太旁邊的老爺爺見狀,立刻也發揮"老人POWER"

他說:你應該要更體貼啊!!!!

結果事情就不了了之

後來shane跟我說

"我不是不願意體貼老人,我也很樂意犧牲自己的權利去配合她

但是她可以好好的問我,而不是用這種沒禮貌的方式"

我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

敬老尊賢,是一種美德

但如果老人自己杖著自己的年歲高,愛倚老賣老

覺得他老他就有不受社會規範的特權,那我覺得很要不得

或者,以爲自己是老人就可以沒禮貌,排隊插隊,走路亂推,在人群中胡亂擠

明明就是沒禮貌的行爲,還認爲大家都該禮讓他,包容他,不應該抱怨,不應該勸戒

而沒做到上述行爲的年輕人就是罪該萬死,還嚷嚷年輕人欺負老年人

這會讓我很作噁

總之,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囘臺灣在飛機上發生的小故事

說出來和大家分享

最後說個不相干的話題

就是班長我發現馬來西亞航空的空中少爺有很多都是gay

這倒不會讓我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

我覺得他們的gay空少有極大比例都是那種

很有attitude  很bitchy  

自我感覺極度良好

好到覺得其實飛機是他的,而我們只是他不小心邀請來玩的草民

(注意:是我覺得哦,會這麼說是因為上次也是搭乘馬航
有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感覺就是如此,不過人的感覺很自我
因此不一定是事實,那只是我的感覺)

我看到一個queen gay告訴一位華裔老太太說可以使用某某間廁所

老太太跟他點了點頭就進去了

當她一把門關上

queen gay空少就用有著很忿忿不平的表情

一手叉腰,一手指著門,然後馬來西亞腔調的英文大喊:thank you 啊~~~

我因為也要用廁所,所以這一幕我親眼目睹,也整個嚇傻了

他...他該不會是在表達老太太沒跟他說thank you所以他很不爽...吧?

所以,我相信飛機確實是他家開的無誤

最後,我要強調

我絕對不是不喜歡老人或不喜歡gay

我要說的是

無論你是誰,無關人種,年齡,男女或性別取向....

只要你沒禮貌,你就討人厭

不但討人厭,也值得被旁人唾棄

謝謝!






然後

臺灣,我很開心我回來了~!

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