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的第一集節目就要帶大家來討論令欣西亞着迷不已的偶像劇 - 『犀利人妻』

我已經不只一次在噗浪敲鑼打鼓地跟大家說我有多愛看它

臺灣的偶像劇這麽多我只愛 『鬥魚I、II』

 (郭品超超帥的啊!!!!Part II 還有羅志翔,簡直就是養眼到一個不行

還有 『轉角遇見愛』

 (又是羅志祥,另外還有方芳啊!我也愛死她

....大S?哦~~轉角預見愛不是羅+方的組合嗎?


其他如『流星花園』或『敗犬女王』或『痞子英雄』,我是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所以經過這麽多年又出現了我每集必追的偶像劇

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哪哪哪哪哪~~~~

因此今天我們就要來分享一下欣西亞看犀利人妻的心得感想

順便問問shane的意見(他沒看啦,所以我在節目裏還要解説劇情給他)


老實說我覺得薇恩可説是小三中之翹楚

因爲她說的好多小三的經典名言,都會讓我在電腦螢幕前點頭如搗蒜

首先,她最初的經典名言是

『姐夫,你還是愛著姐姐的,你對我的愛只是多出來的愛』

聼起來不但很有道理而且還很有慈濟大愛精神?

我不是溫瑞凡我都覺得好有道理

「是啊!沒錯啊!我還是愛著我老婆只不過我的愛比較多所以分給需要的人」

這種感結就像是標哥兒錢很多所以拿來臺灣分送給需要的人是一樣的道理

(叫陳光標太生疏,直接用京片子叫標哥兒比較熱絡,而且還卷舌兒多了份人情味兒!



接著到了中段薇恩又說

『我不是第三者,第三者是不被愛的那個!!!!』


整個命中紅心,bingo!bingo!bingo!!!!!

到了最後使出殺手鐧

她説服溫瑞凡跟安真離婚然後她遠走高飛的理由就是


『人生苦短,抛開一切責任和義務,跟我走,然後好好做自己吧吧吧~~~~~』


一整個很有説服力啊(按讚)

再加上她意志堅定的眼光說出:「姐夫,你不敢,我來救你!!!!!」

如果我是溫瑞凡我一定會和她走(立刻打包行李)


只能說黎薇恩你贏了!真的!我已經倒向你的了!


雖然劇名是犀利人妻,但安真還沒變犀利是怎麽回事????

拜托趕快變犀利吧please

觀衆已經快看不下去了

加油!好嗎?????

好了!看來我的心得感想爆很多

大家還是要去收看節目哦

不過這集沒有特效因爲咱們特效大師馬丁在花博工作schedule超滿的

(很抱歉,我們提供的微薄薪水竟然沒辦法讓大師只兼一份差

所以馬丁還要去花博打工生活費才有著落

在此我和Shane要跟他say拍謝,我們節目的預算就這麽多嗚嗚~~~~

希望2011年會更好)



然後欣西亞也有在節目裏示範玩Kinect Dance Central的遊戲

要看我跳艷舞的觀衆們,趕快按下play鍵吧~!!!!






Fierce Wife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好貼心的廣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