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2月2號淩晨六點零三分

伴隨著窗外的鳥鳴聲

我們家對面的山頭看見了這番美麗的景象...



東方深紫色的天空佈滿了一縷縷的朝陽




從鮭魚粉紅到金黃耀眼的橘

劃下一道冷冽的清晨




黑夜,或許很長

但我們都不應該放棄等待

並且永遠永遠都要懷抱希望


因爲當東方的朝陽會像條金龍般盤踞山頭的最高峰

很快很快

它燦爛的光芒將會刺眼地教你我睜不開雙眼
...






「臺灣的大家正在除息守歲呢」
我這麽想著

用這樣迎接日出的方式在洛杉磯和大家一起慶祝農曆年最後的時光

我的内心,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真的是那種滿到快要溢出來的幸福

好多好多愛和希望,充斥在我熱烈的胸膛

活著,真好...

我不禁也這麽想著

腦海中浮現Ayu 的 Last Links的歌詞


[今僕らはこの青いホシを踏みしめては生きてくんだよ] 

此刻我們都必須踏在這顆藍色的地球上活下去


[この世界にまだ残っている 愛を確かに抱き締めながら]

將仍然殘餘在這世界的愛確確實實的擁抱在懷裡 



然後慢慢讓熱辣辣的淚水

充斥我栓緊的眼眶



此時此刻

我感覺的人生就如同天空的破曉一般

才要開始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人生又走向下一個新的篇章

2011年,開

有愛就大聲說

有夢就用力做

有理想就勇敢去實踐

因爲人生只有一次

因爲我們手中擁有的,就是當下。




{欣西亞碎碎念}

Shane叫我回臺灣前把家裏可以go over的東西先go over一遍

免得到時候我獨自在臺灣工作奮鬥

他一個人在美國收拾家當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金害!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啊啊啊~~~~

(不過這是藉口,誰想在全臺灣普天同慶迎新年的時候打掃家裏阿???)

於是我就很隨性從先CD整理起,把CD片裏面的歌import到Itunns

感覺自己多少有做一些事(自我安慰)

好了!不抱怨了

我要去廚房看自己到底能go over什麽

嗚嗚~~~



祝大家都有一個

「兔」Much Love的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