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瑪麗!!!!(揮手)

好久不見了,你們有想我嗎?

這張照片是我幫欣西亞小姐去Starbucks所買回來的Toffee Nut syrup太妃糖榛果糖漿
大家看到我一臉得意(表情真像隻松鼠)
就知道我有多麽的開心和驕傲
因爲當我跑去店裏的時候,他們的barista本來說已經不外賣了
但看在我對欣西亞小姐衷心耿耿的份兒上,她竟然破例賣給我耶~!好開心哦!!!
自從咱們欣西亞小姐從臺灣回來以後,就迷上了星巴克的太妃糖榛果拿鐵
其實是她在臺灣先喜歡上7-11 City Cafe的黃金榛果拿鐵
(謝謝Darren & Wing同學的推薦
每次他們買咖啡都買這一款給欣西亞,從此她就愛上了)

結果回來美國發現Starbucks的榛果拿鐵沒有7-11的好喝
所以改喝Toffee Nut flavor的,一喝馬上成主顧!
我現在幾乎每個周末都會調製這個飲料給欣小姐
不過因爲她在減肥,所以我都把糖漿減2/3,喝起來不會死甜,卡路里又不高
整個很得她的歡心唷

說到欣西亞小姐,由於我是她的貼身僕人,所以知道她的很多秘密
譬如說她最近爲了回臺灣可以大吃大喝,正在積極減肥
還特地爲了寫減肥日記在無名又開了另一個帳號耶!!!!
不過每天的文章都是流水賬所以沒啥好看的
結果啊
我在昨天發現她的這篇文章,覺得好白痴哦哦哦~~~~
很想分享給大家,就把文章偷偷貼過來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欣西亞小姐的脾氣很不好
可是看到她自己跟自己還有體重計大爆炸還蠻有梗的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看

我只能說:一個減肥中的少女實在是錙銖必較,而且很容易崩潰啊!











精彩的開始了哦.....大家千萬不要說是我爆料的




(這是欣西亞小姐上次回臺灣在機場照的,小男孩是友人的小孩)





他媽的我快要死了了了了了~~!!!!


而且也快要躁鬱了了了了了~!!!!!!!



真的不懂要體重下降是有這麽難這麽難這麽難嗎嗎嗎????

幹!!!!!

量來量去量半天,第一次看到44.7kg(樂) 

但是不確定所以又站上去一次,結果變成44.9kg(還OK可接受)

到最後爲了要確認所以老娘脫光光在體重計上來來回回,上上下下不下100次

結果呢?

看到45.5kg的數字

害得我差點吐血!!!!!

我他媽的實在不能接受,無法接受,拒絕接受(扔筆)

靠!我昨天真的沒吃什麽耶耶耶

跑步也很認真啊啊啊,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只接受44.7kg的數字啦不管不管我不管(在地上打滾)

搞了這麽久這麽辛苦還無法降到45以下是怎樣??????

而且我晚上幾乎快渴死還不敢亂喝水就怕身體水腫體重數字不好看

都已經做到這種地步算是趕盡殺絕了體重你還要這樣對我?????

阿捏像話嗎????

真的快要氣死了!!!(翻桌)

後來體重計出現:Low Battery的訊號

喂~~!!!!電池快沒了也不是這樣搞,因爲快沒電池了所以數字才居高不下嗎?

哪有這種的?????

後來我不死心又跑去樓下用普通的磅秤稱,嗯~~大概有稍微在45的數字偏左一咪咪

意思是有在45以下啦(也許44.9kg阿捏)

吼~~!實在是超煩的!我找工作已經很有壓力了

拜托身體不要再給我壓力拜托拜托我求求你

所以今天早餐刻意吃很少

早餐:半顆葡萄柚(50卡)+咖啡(奶精2大匙40卡+太妃糖糖漿3/2匙30卡=70卡) +Ritz & Pretzel各一(20卡)+香蕉5片(30卡)= 170卡

我真的塔馬的一定要瘦到45kg以下下下下下下

回臺灣一定要到44.5kggggg!!!!!

不過今天中午吃牛排,打算只吃牛排+燙花椰菜

午餐:紐約牛排4oz(230卡)+清炒花椰菜/迷你胡蘿蔔/洋蔥(150卡)+1/2厚片土司(75卡)= 460卡

點心:甜爆米花一個+2片動物餅乾=50卡

目前累積卡路里:680卡

晚餐:晚上煮晚餐所以有試菜:麻婆豆腐幾口+小黃瓜幾口=60卡

今日總攝取卡路里:740卡

然後!!!

老娘今天晚上泡完澡想說來量個體重

也覺得體重計的電池換新了,它應該會比較溫柔,對我也比較貼心吧吧吧???

於是一站上去(這邊我要先說,因爲是晚上量,肚子裏面有水跟一整天吃的東西,肚子sizeOK,不過昨天比較扁)

體重45.7kg!!!!

奇也怪哉~!昨天明明肚子比較扁結果還46.1kg

今天立馬瘦0.4kg

所以結論就是當體重計快沒電的時候,它就會很九怪(台語)地比較重!!!!

切記!這個結論實在是太重要柳~!

所以明天兒的數字希望不要讓我翻桌

體重計

既然您已經吃了新的電池了

請賜給我45.0kg以下的數字吧鮮Q~!









哈哈哈~~以上就是來自瑪麗我的八卦

大家在部落格還沒看過欣西亞這崩潰的一面厚????

結果可喜可賀的是她今天早上體重終於到達45kg以下,數字是44.6kg

所以結論就是

減肥真的很危險哪可以把一個很正常的人逼瘋阿捏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