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節目要為大家介紹一款根本就是在鼓吹自慰的兼強身用的雪克啞鈴

聽説這個實用的玩意兒在美國可是引發許多討論

更上了South Park南方四賤客的卡通

然後現在還紅到臺灣了!!!!!(馬丁大師的音效:登登~!)

老實說著雪克啞鈴就是拿來練肌肉的

使用方法是除了上下擧還要將拳頭左右搖晃看起來就跟自慰沒兩樣

讓我不禁懷疑發明者就是在自己安慰自己的時候

電光火石所產生的靈感

腦筋轉得之快實在是令人敬佩!(按讚)

好啦!除了這款雪克啞鈴

這次欣西亞和Shane還要和大家在節目裏分享美國另一個性暗示廣告

不過討論來討論去發覺以上兩個道具實在撐不到20分鐘

(這是咱們做節目一直以來的困擾,因爲主持人都不用功準備内容




於是在節目最後又加碼討論起:

我們之所以當情趣精品業務員的理由。(走開!讓專業的來!XD)


只能說我們做人真的很坦蕩,説話真的好實在啊啊啊啊啊~~~




對了!開頭的閒話家常部分是上禮拜在網路上閙得沸沸揚揚的美妝部落客造假事件

沒跟上進度的可以看這個連結:http://mymedia.yam.com/m/3240258



另外也分享了Selina出院的心得感想

老實說我邊看她的出院記者會邊掉眼淚

Selina真的好棒!

我相信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從她身上感染到堅強和樂觀的意志

Selina,加油!

妳永遠是大家心目中最美麗、最耀眼的公主!





{網路綜藝節目}雪克啞鈴搖咧搖咧搖咧~~

advertising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收聽的廣播版}




【欣西亞說】

最近因爲在找工作所以都好忙好忙好忙~~~~!

部落格也因此更新的比較慢

不過雖然忙碌但我還是都會看大家的留言

算算再兩個禮拜又要回臺灣了,這次回臺灣班長我會先留守在臺北

開始工作、找房子,一步一步讓自己在這可愛的土地上站穩了

然後再回美國接Shane回去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我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也很多次告訴自己:「要爭氣!因爲話是你自己說的,説到就一定要做到!」

總而言之,我們都很加油,我也相信:夫妻同心,其力斷金。

所以沒有什麽事情是不可能的!!!


話題扯遠了


總之,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和Shane總是很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

所以所以所以

如果有空就多多留言給我們吧拜托拜托拜托

尤其是podcast節目,我們是真心的和大家分享我們對周遭事物的看法

雖然我承認有時候我說話很欠揍,嘿~~XD

不過我做人做事跟做節目的原則都是那麽一個


『我從來就不要求自己當個完美小姐,我只求自己當個有「人味」的欣西亞


看完節目,就請熱情留言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