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shane圍著去年中華民國2010年的圍巾,好酷~!!! 然後看得出來我累了,囧)



哦哦哦~~~~讓大家左等右等等好久的podcast又出來柳!!!

實在不好意思啊!回臺灣沒有做節目,然後回來又在調時差,剛回到美國那幾天每天都處於一種被鬼抓走的狀態

最經典的就是某天Shane上班早點回來

他說:「我要睡個午覺,我沒有什麽調時差的好方法,就是想睡就睡管它的」

於是我們夫妻倆手牽手上樓蓋棉被午睡

結~果~

從 2點睡到6點,一醒來天都黑了(登愣)

我連忙把老公搖醒,他還問:「什麽?天亮了嗎?」

亮你媽的頭啦!!!!

不過那天仍舊在12點左右上床睡覺,還好沒有睡不好,哈哈~!


總之,這次節目裏要和大家分享我們這次回臺灣的趣事

老實說欣爸和欣媽在内容上貢獻不少(←由此可知這次的節目又是抱怨爸爸媽媽大會?XD)


哎喲~!我們當然還是很愛他們的啦

只不過有些他們粉古意粉口愛的地方還是要和大家報告一下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把現場交給podcast的主持人欣西亞和Shane吧~!



{網路綜藝節目}新年快樂+回臺灣趣聞報告

New Year Taiwan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好方便的廣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