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之前上班的辦公桌)


遲到兩個禮拜的節目終於又出爐了!

大家有很想念我們嗎?(應該沒有厚?Shane在抱怨都沒有人問,他哭著說” Nobody cares”,哈哈哈)

這次的節目要和大家聊聊我們在美國的工作

老實說,身為Shane的老婆,我對他的工作内容實在不怎麽了解

只知道他是「公務員」,然後工作和房屋稅有關

其他的細節,我就一問三不知@@

所以想趁這個機會好好來了解一下

另外也會和大家聊聊我之前的工作哦


不曉得大家對自己工作的滿意度有多少?喜歡?還是痛恨?

總之,我是覺得「既然痛苦,那就換一份工作吧」

尤其年末又快到了,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正在醖釀離職的情緒

打算拿完年終獎金就走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與其邊做邊抱怨,不如鼓起勇氣換環境

工作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

畢竟它佔了一天至少1/3的時間,如果它令人痛苦,或得不到成就感,或薪水無法cover生計

那一個人的人生差不多也被毀掉了啦

所以,如果有人想換工作,我一定百分百支持

也許新工作做了不保證我們會更快樂

但至少我們為自己的幸福做了選擇

所以,加油!

嶄新的民國一百年就要到來,希望大家都功成名就

如果啥都沒有,至少也當個很快樂很快樂的人

記得啊!



{網路綜藝節目}來聊聊我們的工作


our job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