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瑪麗,好久不見了捏。你們有想我嗎?

這張照片哪,是在感恩節當天我幫欣西亞小姐做的指甲彩繪啦,這樣她才可以漂漂亮亮的去參加感恩節趴體,好在她還蠻滿意的,否則身為僕人的我就倒大楣啦!

話説最近她又因爲12月可以囘臺灣過聖誕節和迎接民國一百年的到來所以正在很努力的減肥,於是我每天都必須伺候她的飲食,不但要算卡路里,也要提供營養均衡的三餐,準備完還要照相(她說她以後要發文章和大家分享),整個增加瑪麗我的工作量耶,好辛苦哦。

話説這個周末我在伺候欣西亞洗澡的時候,看見她的下體又漸漸長出毛來,本來白嫩的水餃變成有點毛茸茸的奇異果,於是今天早上就很盡責地幫她處理好了,欣西亞小姐很高興,她說:「太好了,這樣一來我的體重應該又更輕了厚?我個人覺得她有神經病啦。

好啦!總之禮拜一欣西亞很忙,昨天她去買了一大堆聖誕卡片說要寫卡片給她的親朋好友們,還有一堆事情要弄,所以今天的文章就由樸素的我—瑪麗來負責,不過我還能分享什麽呢?不就是我幫欣西亞和Shane做的料理嗎!?那麽今天準備的内容依然是早餐,瑪麗我又研發了一些可口的早餐唷!
不過欣西亞只有在周末的早上可以吃這麽好,否則平常她只能吃蘋果和葡萄柚(餓死她,哈哈哈哈哈~~)。


★美式嫩蛋可頌套餐



欣西亞很喜歡吃那種煎得嫩嫩的炒蛋,於是在我瘋狂搜尋了各種食譜之後,發現:只要在打蛋的時候加入一些水或牛奶,然後用奶油跟小火煎,蛋就會變得很嫩很嫩,嫩得跟除了毛的齋齋一樣。香腸選用火雞肉做成的香腸,這樣熱量和脂肪含量才不至於過高,再加上純品康納的新鮮柳橙汁,一份元氣滿滿的早餐就能上桌了。

柳橙汁欣西亞小姐只喝純品康納的,其他像美利果或別的品牌,它的柳橙汁都很稀,純品康納雖然比較貴,可是口感真的有差。

另外那個可頌有賣相沒實力,不夠鬆軟,沒有一個可頌該有的層次,下流!



★奶油起士培果佐香料小番茄



這一餐是上一餐的變化,只是把可頌換成培果。雖然欣西亞在假日可以稍微放縱一下口腹之慾,但不代表她可以開始大吃大喝,培果是她的最愛,要吃可以,切一半,熱量也減半。香料小番茄在平底鍋裏面用橄欖油煎一下,好看也健康。



★黃金法式吐司+低脂牛奶



自從瑪麗做了這黃金吐司以後,我的香蕉鬆餅從此被打入冷宮,這道早餐不但Shane老爺很愛,連欣西亞小姐也吃得嗯嗯聲不絕。
要做好吃的法式吐司沒別的技巧,吐司要厚,蛋液裏面加入鮮奶油、肉桂粉,還有少許香草精,煎的時候用奶油煎,那令人銷魂的味道就出來。
色、香、味俱全,禮拜天一開始就幸福嗎好美滿。牛奶我們家只喝有機的低脂牛奶,不過再怎麽比都比不過臺灣的林鳳營跟福樂就是。



★養顏美容起士水果餐




欣西亞很愛吃無籽紅葡萄跟富士蘋果,它們搭配右下方黃色的cheddar cheese一整個好吃到不行。下面土黃色的是peanut butter pretzel,裏面有點花生醬,和蘋果也好搭,圓形的餅乾是Ritz cracker,老天爺~!它們都是欣西亞的心頭好。
就算欣西亞在減肥,我還是會準備起士給她,因爲減肥難免減罩杯,後來瑪麗我發現:只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罩杯比較不那麽會縮水。起士正好是首選,而且味道很好,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多,吃多了還是會胖!



★班尼迪克蛋早餐



哦哦哦~~每次都把厲害的擺在最後。
兩個禮拜以前欣西亞就一直該該叫說想吃班尼迪克蛋,但是如果出去吃,一定又要花上一筆錢,花錢事小,每次一個套餐都兩顆蛋,再加上一大堆馬鈴薯還有藍莓muffin,嗑個精光的話又不知道要吃進多少卡路里了。於是貼心的瑪麗我開始上網找食譜,想說至少可以自己控制分量,而且自己動手做也比較有樂趣啊。
這是我第一次做班尼迪克蛋,水波蛋上的荷蘭醬也是自己用檸檬汁、奶油,還有蛋黃打出來的,嘿嘿!賣相還不錯,Shane超級喜歡,他覺得這樣的早餐好高級。因爲他吃素,所以我給他素培根,再加上一片薯餅,就還蠻有模有樣。

來張班尼迪克蛋的近照。



總之,我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啦。因爲要打荷蘭醬又要煮水波蛋,然後還要煎培根跟把English muffin放進烤箱,一時之間很手忙腳亂,會有些心浮氣躁,習慣了應該就好了。


啊!欣西亞在呼喚我了,她叫我趕快去幫她寫聖誕節卡片,那今天的瑪麗早餐料理就分享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會繼續努力的!






A段班歡迎您的加入哦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