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禮拜六早上9點30分






某個禮拜二晚上10點10分







某個禮拜六晚上11點05分











終於...
























有圖有真相~~~!!!!!!




↓  ↓  ↓  ↓  ↓  ↓  ↓  ↓  ↓  ↓  ↓  ↓  ↓  ↓







XDDDDDDD



欣西亞看到的時候真的快笑死!!!

因爲我的河道有很多A段班的同學

所以平常看到Shane
的噗並不會覺得有啥特別的感覺

點進去他的河道一看...

我的媽哦~~!
原來Shane每次這麽認真的發噗,就是在說早安跟晚安

不然就是用噗浪去睡覺的表情代替

一時之間早安晚安噗全部集合起來實在會覺得他好可憐


我後來跑去問他,只看見Shane一臉哀怨地說:

「我不知道要噗什麽,又怕我的卡馬會掉,我中文又不好,也不會打長長的那種啊!」


看到他真的快哭了,所以趕快在這邊跟大家呼籲一下

以後看到Shane的噗就請多多囘他好了

他的卡馬最近好像快要到100柳所以希望大家幫他衝刺一下

否則一個中打不好,卻還堅持用中文發噗的歪國人來説,真的不容易啊~!

大家請熱情加入咱們副班長Shane的噗浪吧!(點藍色字體就能進入哦!


今天是LA禮拜一,厚~~~~有很多事情要做

就是搜集囘臺灣的資料,有匯款、運送貓,還有海運家當...等。

首先,我們要把存款匯回去臺灣,正在查哪家美國銀行手續費最低

因爲我們的銀行不是國際銀行,無法直接匯款入國外的戶頭,所以好像要抽3%的手續費

夭壽,3%很多耶!!!!!!

所以如果大家知道美國哪家銀行匯款囘臺灣手續費很低或甚至不需要手續費的

請留言告訴我們

然後也要查貓咪坐飛機囘臺灣的資料

我現在只要有空就會對宮保、Magneto還有Soba說要囘臺灣的事

給他們一些時間做心理準備

當然我也會心疼他們到時候要坐飛機舟車勞動

但還是會告訴他們說:

「坐飛機雖然很辛苦,但是還滿酷的啦,那是很少貓會有的經驗,人生,多體驗一些沒什麽不好,對吧?」

「你們也想一想要帶什麽東西囘臺灣,有時閒就打包一下,不要整天都在睡覺!」

總之,我是個很囉嗦的媽媽!





回到臺灣你們還是可以這樣睡在沙發上,I promise!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無論在哪裏都一定要在一起

這是爸爸、媽媽和你們的約定哪!



啊!有些家具我們打算一併帶囘臺灣耶,譬如說這個沙發、電視、還有家裏面的聖誕樹哦!!!

所以如果有人不小心知道海運花費的訊息,歡迎提供給我做參考

當然,我發完文章也要開始google啦

加油!!!!!!!!!






(好久沒畫漫畫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有enjoy到被忘記給欣西亞一個熱情的【推薦】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