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這次的節目沒啥特別的主題

雖然沒主題,它卻有兩個爆點:

第一:欣西亞完全素顔沒化妝

第二:我們夫妻倆終於在主持節目的時候吵架了



所以想看瑪麗主持節目還有看夫妻吵架的觀衆們

這集的内容您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節目閒話家常的内容是從這篇文章-日本流行的囧妝而來

照片上的這位令人憐愛(?)的美少女就是文章裏面提到的囧顔經典代表-加籐小姐

於是敬業的主持人欣西亞和Shane二話不説馬上在節目一開始和大家介紹

不但介紹,還親自下海示範,看看這樣的囧顔是不是會激起男士們想保護的欲望


老娘只能說我真有guts,沒化妝還敢示範這麽欠揍的表情

總之,素顔僅此一次,下不爲例

如果大家覺得我化妝跟沒化妝差異很大

或是我素顔很醜讓你們想吐的話

也請多多包涵

對了!順便預告以下

下禮拜的節目會討論這則荒唐!國中女幫男同學手淫 新聞

然後也要跟大家報告欣西亞的Facebook帳號好像被別人盜用然後就人間蒸發了

(這是我今天一大早才發現的啦,就是帳號整個沒有了,然後信箱裏接到Facebook團隊說我上傳了不堪入目的照片

問題是我並沒有上傳任何不雅照片哪

怎麽這麽衰啊?這樣一來,我們America VS Taiwan的粉絲專區也死翹翹了

Shane已經寫信和Facebook的人溝通,希望它可以復活

如果很幸運的可以再度啓用,我會和大家說的)



最後,老娘此刻的心情也是很囧,很需要各位的愛憐和保護啦

如果是咱們加籐小姐,她的表情一定會是這樣

↓↓↓↓↓↓↓↓↓↓↓


(好傷心好困惑哦,我的FB沒有了,啊~~~~一想到我胸口悶哪,誰要來給我安慰+愛的抱抱...)

不過,如果是我,我的囧顔應該會是這樣吧




↓↓↓↓↓↓↓↓↓↓↓



↓↓↓↓↓↓↓↓↓↓↓



↓↓↓↓↓↓↓↓↓↓↓


















幹!!!!!!!!


俺滴Facebook啊~~~~~~


還俺滴Facebook來


俺要俺滴Facebook!!!






{網路綜藝節目}少女欠揍囧顔+夫妻吵架

Getting Fat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請給敬業的主持人一個熱情的推薦吧,謝謝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