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我和Shane都裝扮成海盜,然後去clubbing的時候又踫到更多海盜,實在是太好玩了

2010年的萬聖節過得精彩萬分~!

雖然真正的Halloween是禮拜天,但我和Shane兩個人從禮拜五、禮拜六、禮拜日一連三天都有節目,根本就是在接力HORROR Marathon(恐怖馬拉松),總之假鬼假怪一向是欣西亞最愛的,在這可以盡情享受恐怖氣氛的節日裏,當然要好好把握這一年一度的機會啦~!


萬聖節恐怖馬拉松之一:《靈動~鬼影實錄2》

附贈:看懂第二集之攻略+克服電影當中愛製造噪音沒品惡魔的小撇步



禮拜五晚上我們約了Shane的朋友Lisa跟她老公出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 2 《靈動~鬼影實錄製2》。
我還記得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坐在電影院中還因爲影片沉悶的步調感到非常不耐,一直在心裏OS:「厚喲~~怎麽這麽慢哪,好沒爆點唷!」沒想到這部片的後座力超強,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災死啊,因爲故事都是在臥房中發生,所以讓我躺在床上一閉上眼睛就很有臨場感,接著就會不自覺竪起耳朵聼看看房子有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音,兩腳也縮緊緊,深怕惡魔會來拉我的腳把我拖~~走。總之,那一夜我整個就這樣大失眠了(幹!)

然而當第二集一出來,欣西亞還是不怕死地說要看,切~!「愛哭愛跟路」向來就是老娘的專長之一啊!XD
爲了要配合Lisa他們,我們訂了晚上八點多的票,我知道後,眉頭一緊,覺得事情並不單純,這等於一看完電影就要回家睡覺了,感覺就像是你才剛從閙鬼的房子走出來,接下來又要踏進另一個場景類似的建築物裏,阿捏干厚?(囧)不過我也不能吱吱歪歪,畢竟有朋友陪同,要乖一點。

晚上十點多看完電影出來。讚!好看!真的好看!一般來説電影的第二集都會臭酸掉,不過這部片沒有,劇情環環相扣著第一集在走,後面結尾處有令觀衆恍然大悟的點(其實一直都有,只是我沒看出來)。老實說我是在Lisa解釋給我聼的時候才大徹大悟,意思就是我和Shane雙腳步出電影院的時候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麽事,因此強烈建議大家「沒看過第一集的,一定要看第一集,就算看過第一集的,也請把第一集拿來復習一下」,人物名字和關係要搞清楚,切記以上欣西亞提供的攻略,這樣,你對《靈動2》就可以挑戰成功柳!

那麽,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看完電影回家有沒有失眠?哈哈!答案是:沒有。(噢耶~~)
因爲老娘在上床前發現了克服恐懼的妙方,那就是「塞耳塞」
我發現惡魔都很喜歡在那邊大小聲或製造噪音引人注意(幹!超沒品的),所以聰明如我後來就用耳塞把耳朵塞緊,這樣我就聼不到任何奇怪的聲音啦,這招很有效!就算看電影有怕到但回家照樣睡得很安穩,因此寫出來提供給大家,不要怕惡魔,它只是很大聲,不過如果你害怕在睡夢中被拖走,
那就把自己牢牢地綁在床上好了...


萬聖節恐怖馬拉松之二:The Queen Mary's Dark Harbor 群魔亂舞



每年萬聖節一到,就有很多樂園把園區佈置成大型的鬼屋 or ghost town,像去年我們去的是Knott's Scary Farm(納滋恐怖樂園)就是個鼎鼎有名的鬼物主題樂園。這次我們選的是The Queen Mary's Dark Harbor。 Queen Mary是一騷停靠在Long Beach海港邊的船,傳説船上閙鬼,流傳著一些有的沒的恐怖故事,不過船上有hotel還有餐廳耶,這樣真有人敢入住嗎?

(google上找到的照片)

好吧!既然傳説有鬧鬼很有fu,它也有鬼屋跟迷宮可玩,票價又不貴,於是我和Shane就在禮拜六晚上去體驗一下那裏的氣氛。
裏面的佈置就跟Knot's Scary Farm大同小異,到處都是乾冰放出來的煙霧還有震耳欲聾的恐怖音樂,也有工作人員裝扮成monsters或殺人魔,趁你不注意的時候跑出來嚇你。來看看Shane幫我拍的照片。


(打扮成monster的工作人員)


(園内還有酒吧可以喝酒跟聼樂團表演)


(既然是鬧鬼的郵輪,死掉的鬼船長是一定要的)


(連舌頭還有牙齒都塗黑,好敬業)

這位我對她印象很深刻。當我跟裝扮成鬼的工作人員要求照相,問他們"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他們本來猙獰的面目就會立刻恢復正常,然後本來撕吼的怪叫聲也會迅速變成人聲,然後說"OK!"。整個落差很大,好幾次我都覺得好好笑,不過這位盡責的員工可不一樣,她全心全意投入角色,我用英文問她可否照相,她雖然有湊過來,但還是蹦跳不已,也不囘答,只是不斷地嘻嘻嘻~~~嘿嘿嘿~~~,Shane拍了幾張,我怕他拍不好,於是就對著鬼也開始融入情境大叫"That is a CAMERA, OK? LOOK AT the camera." 她聽完,還是繼續像個瘋子跳來跳去,嘴巴像個神經病不斷重復"camera...hee hee hee. camera...".實在超入戯的!

排隊玩鬼屋讓人肚子餓,我們看到大家幾乎人手一盒這個奇怪的東西,就也跑去買來吃。哈!原來它是馬鈴薯,就跟薯條一樣用炸得。名稱叫做Ribbon Potato (絲帶馬鈴薯)。因爲比薯條更細,所以更脆,拉起來長長一串,十分有趣。


(Ribbon Potato - 好好吃!)

晚上七點入場,十二點結束,我們只玩了三個恐怖迷宮,只能說排隊花費許多時間哪。心得是我覺得沒有Knot's Scary Farm好玩,工作人員扮演的鬼怪種類也沒有它們多,迷宮和鬼屋也沒有它們精緻。我想畢竟Queen Mary本來就不是一個遊樂園,場地只是在靠海港的那一小塊,所以很多地方和Knot's無法比,價錢理所當然便宜點,但如果大家要體驗十足的萬聖節氣氛,建議還是去那邊。哦!對了!無論是去這邊還是Knott's,千萬不要穿著萬聖節的costume哦,因爲園區擔心有人會故意打扮混入工作人員,有危遊客的安全。進場的時候我親眼看到有一對打扮成伯爵的情侶要入場,就被擋在門外,經理告訴他們除非他們換服裝,否則就是不給進,女的還因此沮喪地哭了,真是糟糕阿。


(臨走前在Queen Mary前面拍照留念)

Bye-bye, Queen Mary~!

我下次一定不會再來了!!!

萬聖節恐怖馬拉松之三:West Hollywood妖氣沖天大遊行



哈哈!有在收看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節目的觀衆們,應該有聼過我在節目中提到萬聖節是同志們很愛的一個節日,因爲可以爲所欲爲裝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看是要赤裸著在健身房狂練了很久的大半身,還是變裝成性感妖嬌的女人,愛怎樣就怎樣,沒人會管。像這照片中四個美艷的女人(或男人),是不是很放得開?我和他們照相的時候,他們一直在唱Lady GaGa Bad Romance開頭的Rah Rah Ah Ah Ah, Roma Roma ma, Ga Ga Ooh La La,非常的自得其樂,非常的引以爲傲,我看了好開心,也好為他們高興,因爲他們真的很享受,也很高昂地在慶祝這個節日。
(我希望我的標題-妖氣沖天不會冒犯到同志們,這四個字欣西亞常聽見我的同志好友Neville在說,每次他說,我就覺得好有gay power的感覺,我覺得很有fu,所以拿出來用,並不是在說同志們妖魔化,如有不好的感覺,請多包涵)

每年從萬聖節遊行中大家的裝扮,就不難猜出今年流行的人物有什麽。來帶大家看看...


(這是我們那天全身的裝扮)


(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裏面的Red Queen)


電影Avatar裏面的女主角-哈哈!我突然想到安均燦耶,如果他來扮一定超級像!)


(Lady Ga Ga-她身材比較小一隻,不過頂著道具走,勇氣可嘉!)



(你們或許不知道他扮的是誰,他是Ali G Show的主持人Ali G)

Ali G是由英國諧星Sacha Baron Cohen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就像是羅志祥在娛樂百分百創造了「驚驚」跟「Mr. Pig」,多才多藝的Sasha不但創造出了Ali G,還有一個可愛的同志Bruno,媽啊!他是我的偶像,我超級愛他的。


(YO!YO!說到Bruno,瞧?現場馬上來了一個!)

我好愛Bruno這部電影,每次看每次大笑,它走的算是低級趣味啦,只能說非常符合我的個性~!


(剪刀手愛德華+新電影Megamind的主角,好厲害!道具服還有頭上那南極仙翁頭到底是怎麽做的?)


(皇上駕到~~~他的妝容在我的單眼相機的捕捉下顯得十分可怕XD)


(Ooops~!有東西彈出來柳)


(這是Shane發現的,他一看到就大叫:「我要跟他們照!」)(謎之聲:其實是她吧?)


(好恩愛的一對gay couple,右邊的裝扮好漂亮哦)


(這一位...去年萬聖節遊行也有跟我們出來玩哦!不過我竟然完全沒發覺,因爲造型差太多啦!)


(他跟樓上的是同一個人!!!你們看得出來嗎???

好啦!2010年萬聖節恐怖馬拉松就介紹到此,文章的最後,來給大家看看欣西亞在Starbucks打工、2004年萬聖節的裝扮,是不是清蠢可人哪?


(我裝扮得是小護士,咳!咳!老實說這套衣服是角色扮演的衣服啦,可不是爲了萬聖節買的,好A厚?哈哈~~



過完萬聖節,接下來就是迎接感恩節的來臨,然後就是聖誕節,然後就跨年,接著就農曆過年了呢,時間過得好快啊~~~

昨天發表了這篇文章-關於囘臺灣的這件事,很感謝大家的加油打氣,搬囘臺灣是我和Shane的夢想,但爲了不讓爸媽過度擔心,我們一定會好好兒的計劃、計劃、再計劃的,謝謝所有花時間留言給我們的朋友,網路這個世界,很神奇,明明大家相隔遙遠,但透過一個電腦螢幕和部落格文字,似乎又把我們拉得很近,昨天,我跟Shane的心裏都暖烘烘的,雖然仍舊是擔心害怕、膽顫心驚的,但我們會繼續努力、手牽著手向前走,工作我也開始看了,很多資料也開始搜集,我們有衝動,但也不能太大意,希望上天可以給予我們好運氣!

愛大家。





延伸閲讀:

2009 迎接萬聖節之Knott's Scary Farm纳滋恐怖樂園

2009 慶祝萬聖節~West Hollywood大遊行





(噢耶~~~終於寫完了!!!!有enjoy到文章就請給認真的欣西亞一個【推薦】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