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

這是2003年欣西亞剛來美國的照片。雖然很假掰但這可不是爲了萬聖節所拍的哦!
我必須承認老娘以前的造型實在很恐怖,然後shane當時的style應該是以犀利哥為版本



自從欣西亞寫部落格以來,就常常有人在留言板問我一些關於異國婚姻的問題

譬如說我的感想啦、和shane在生活上相處有哪些困難哪、中西文化的不同啦...之類的。

因此今天在勁爆開講節目裏面就要為大家大~揭~祕~

來聊聊身為異國婚姻一員的心得跟一些和本國婚姻的不同

然而,粉怖的!本來準備了各式各樣豐富的内容,沒想到一談到錢就卡住了!!!!

是滴!我覺得我和shane在用錢理財方面,似乎和臺灣家庭有不同之處

然後就有許多關於「錢」的話題想跟大家聊聊,譬如說:

★ 我們賺的薪水跟家用都依照什麽比例分配?

★ 我們的零用錢,是如何給?我們有沒有幫自己存所謂的「私房錢」?

★ 誰應該是家裏的經濟支柱?



然後從上面的話題,又衍生出一些也是關於錢的問題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看法:

★ 聽説有些老公跟老婆不會讓對方知道「薪水的數字」,反正只要有拿家用出來,你管我到底賺多少!

★ 老公愛賭、老婆愛買名牌,既然我都拿家用出來了,我愛怎樣花就怎樣花,你管不着。

★ 老公、老婆各自有各自的戶頭,錢,分開放,也不准對方察看戶頭的數字。

★ 對於家用開銷,老公就是要付出比較多,老婆可以付出比較少?



「談錢傷感情」,無論是家人﹑朋友,甚至夫妻都會。

如果你很好奇欣西亞和shane這對異國婚姻夫妻都是如何談錢、如何管錢

這一集的節目你一定要看!

當然我們在節目中聊的都是拿我們自身的例子爲主,我相信並不是每一對異國婚姻的夫妻都是這樣

所以就請大家斟酌著參考囉~!



PS:
哦哦哦~~!自從咱們特效大師—馬丁的電腦送去維修以後,我們的勁爆開講節目播出的時間就又不固定柳(囧)
不過雖然不固定,但我們還是會努力每個禮拜播出一次
然後因爲shane總是很急著先把節目放上去,所以廣播版的就會後續補上
還請收聽廣播的聽衆們耐心等候,謝謝!
然而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們哪!!!(跪求)
話説丁丁的顯示卡在下禮拜就送達了,所以再過不久應該就還是會囘到有特效的節目
希望如此啦~!
不只是你們,我也很懷念有特效的日子
沒有特效我錄完節目又都懶得看了Orz


{網路綜藝節目}異國婚姻之談錢傷感情?!

(閒聊的部分是跟大家聊欣西亞最愛的OB衛生棉條XD)





↓歡樂的A段班歡迎您的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