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三炮戰盧溝橋事變四行倉庫...等歷史事件雖然距離我們相當遙遠,但它們正用另一種模式在情侶間悄悄復甦,同樣有炮戰有橋有倉庫,也許沒有流血流淚,但一定得流汗,雖然不見得要你死我活,在啊啊啊殺殺殺聲當中,大家同樣前仆後繼地幹得轟轟烈烈。


當做愛的場地從臥房搬到草地、從motel搬到荒郊野外、從雙人床搬到駕駛座,說舒服絕不是最舒服,說享受不會最享受,但刺激度絕對是百分之一百,因爲可能會被發現,被發現就可能被偷窺,有觀衆偷窺感覺就更令人血脈噴張,而如果兩個人又嘟嘟好是表演欲強的人,性喜高調或酷愛活在鎂光燈之下,就算在國外有事沒事還要架個camera在網路上主持節目娛樂大家(喂~!)XD。


總之,游走在做愛被抓包的邊緣,很high的時候不能叫得太大聲,很想要的時候動作不能太大,欲蓋彌彰的滋味更加好玩,因此有些情侶當然就不介意將戰場轉移到公共場所或大自然,享受偷偷摸摸的快感。


至於場地要怎麽選?據説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而這樣的地方當然是做愛的好地方,譬如說擎天崗。欣西亞的朋友Vivian就在風和日麗的日正當中,跟男朋友在原始大自然做最原始的事,不但邊做邊看得到蝴蝶飛來飛去,感覺得到蚱蜢跳來跳去,遊客的腳步就在他們頭頂摩梭,耳邊更是人聲鼎沸絡繹不絕,搞得跟picnic沒啥兩樣,雖然沒有色香味俱全,腥羶色倒是多了不少,增添許多鹹溼口味。但如果同學們要選擇在天大地大的草地上,請注意附近沒有蜂窩、地上沒有火蟻,否則愛還沒做完螞蟻就先爬滿了整個屁股,這時候call馬蓋先都不見得來得及。


Vivian比起來,欣西亞就顯得十分沒種,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曾經趁著月黑風高,跟前男友躲進北美美術館廣場內用來美化市容的藝術品中親熱,剎那間我才明白一件巨型雕刻品有這麼好用,請放心,我們很乖,只是借地方親親抱抱並沒有「污染」雕像,比那些偷撒尿的人有公德心。又有一次,是跟shane在社區的加哭西(jacuzzi 三溫暖),眼見四下無人,兩個人又泡得香汗淋漓,水的漂浮作用又可以採取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姿勢,如此天時、地利、人和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於是在下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地跨坐在shane的腰間,輕鬆自在地完成上天給與我們的使命,不過大家也請放心,我們是有小玩一下啦,不過最後並沒有污染水源,比在游泳池偷尿尿的死小孩有公德心,以上,是敝人野戰的親身經歷。(咳!沒有Vivian精彩還愛講,這應該叫做濫竽充數厚?XD)


如果另一半不喜歡塵土飛跟蟲蟲危機,而同學們又躍躍欲試,您或許可以帶對方去以下特別的地方—有的百貨公司廁所很高級,還貼心附上衛生紙跟洗手液、遊樂園的摩天輪,可以邊搖邊欣賞風景、電影院的最後一排、大家都下班後的辦公室、豬頭老闆的辦公桌,或者,新聞很久以前有報過:男主角正好在高鐵上班,最後竟然把女朋友叫進車掌室共處20分鐘來個公器私用的小插曲。當然,班長我不是鼓勵大家要這麽做啦,畢竟這跟道德有關,而現在網路上的鄉民都很厲害,你以爲別人都不知道,結果第二天就在Youtube看到自己做愛的畫面(好驚嚇哦@@),或是被人肉搜尋出自己上班的地點,連姓名都被公佈出來,因爲貪玩而損害了人格,阿捏就不太好了。



所以,大學主修哲學的副班長Shane呼籲想要野戰的民衆:


「只要夠用心,生活處處都是桃花源,只要夠想做,周圍處處都是好場所」

(If you live with your heart, every place is a paradise. If you want to fuck, every place is a wonderful place.)



言下之意就是:很多時候,我們不一定非要走出戶外、走入人群才會得到想要的快感,做到快厭煩的家裡面都會發現新潮的地點:浴室、餐桌、陽台邊、鋼琴上、貓沙中、狗籠裏...(喂!)等不勝枚舉,更何況娛悅的性本來就應該隨時發揮機制,能不能玩的盡興,就要看你跟你的伴侶夠不夠有創意嘍!





↓好A的A段班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