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漫畫也不是隨便畫畫的


有圖有真相啊!!!!!!



↓ ↓ ↓ ↓ ↓ ↓ ↓ ↓ ↓ ↓ ↓ ↓



(看看咱們shane無奈的表情....還有宮保那理所當然的神情



話説咱們家Kung-Pao和shane的感情最好

每個晚上都會固定趴在shane身上陪我們一起看電視

不過不知道是什麽緣故

宮保真的很喜歡在shane的臉上

它會把屁股直接對著shane的臉

然後身體一直退後、一直退後、一直退後

就好像車子在嗎古一樣

嗶!嗶!嗶!嗶!一直倒退

等到差不多到了shane的五官處

宮保就會一屁股坐下來

不偏不倚,仿佛身體裏裝了GPS一樣準確

不過shane當然不會這樣乖乖給它坐啦

他會一直把宮保的屁股推開

然後拼命大叫!!!!!!




只能說shane的命運真的很多乖啊~~~~(摸摸頭)



不過呢

shane對貓咪的溺愛在我們家是遠近馳名的(對!就這小小的三房兩廳的空間裏)

像照片上宮保這樣趴在他身上

shane就算想尿尿他也會努力憋住(神經病哪他!!!)

因爲他覺得貓咪這樣躺得正舒服

所以會不忍心驚動它們(有時候還三隻貓一起,胸口還有大腿全躺滿了整個很over)

然後就會邊憋尿邊在沙發上跟我complain

阿是com蝦咪plain哪!!!!


每次他complain我就會很生氣

搞什麽啊!寵貓咪也不是這樣寵,膀胱壞掉了怎麽辦?????

厚~~~~~~

所以我都會很無情地開始打擾他身上的貓

shane還會在那邊吱吱叫說不要

什麽不要?

趕快去上厠所啦~!!!!!!!


老實說貓真的很詭詐,小動作很多

其實不只坐在shane臉上,還會三不五時就用貓掌呼他耳光

不過它們也會看人,專門欺負shane這種老實的心腸好的

像欣西亞這種在家稱王的

它們很少在太歲爺上動土


不知道大家家裏有沒有貓或狗狗這類的寵物???

我相信它們一定都有它們的個性跟「人性化」的地方

就是跟人沒兩樣然後教我們這些做主人的又氣又好笑

哈哈!如果有的話請說出來跟我分享一下

我很期待聽到呢~!





↓歡迎大家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