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就是欣西亞在家的造型
這是我某個禮拜四爲了要錄節目在準備造型
正好被攝影師shane捕捉了起來
哈哈!其實我有兩個分身啦!
如果很正那就是欣西亞
如果是家居造型就是「瑪麗」
請大家要記住哦~~~~~




於是今天瑪麗要跟大家來介紹平常敝人會在家做的料理(還敝人咧,造型樸素連人格也變柳

廢話不多說,首先先來看看【早餐篇】





【好吃可口的香蕉鬆餅




不是我在吹牛,我做的香蕉鬆餅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香蕉跟鬆餅整個超搭的

作法很簡單,就是把麵糊倒到平底鍋然後把香蕉切片放上去

香蕉不能選太生的,一定要選有點熟,表皮要有黑點點的那種

這樣口感才會好



這張香蕉就明顯很多

再搭配我親手調製的冰拿鐵還有噗浪

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墨西哥風味-breakfast burrito】




breakfast burrito 算是一種墨西哥的早餐

就是餅皮裏面夾炒蛋、香料馬鈴薯、巧達起士,還有新鮮番茄

講究一點還可以加上酪梨、少許墨西哥辣椒、青蔥

再加上蕃茄沙沙醬就很美味

我做的是簡易版啦,畢竟一大早六點準時起來幫老公做早餐需要

方便省時迅速是王道

Shane吃的很開心唷!



【水果雜糧麥片粥+肉桂葡萄土司】



噗浪我有提過麥片粥這種東西

不過有些人說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麽,今天就給大家瞧瞧

我買的是多穀物的雜糧麥片,營養價值比一般的麥片還高,纖維素也多

吃雜糧麥片粥對排便很好,再加上新鮮的草莓丁、藍莓還有鮮奶一起食用

絕對讓你活力充沛~!




【培果三明治早餐+純品康納柳橙汁】



bagel sandwich也是我常常做給shane的一道簡便早餐

煎好厚蛋,切一片巧達起士,在加上番茄切片就大功告成

這次的bagel口味是everything bagel,也是shane的最愛



【草莓香蕉奶昔+冰咖啡】



這是某天我的美容早餐


香蕉草莓奶昔是我的最愛

上面擠一點點鮮奶油,雖然熱量多一點,但看起來更賞心悅目

右邊是我的冰咖啡,咖啡每天一定來一杯,讚啦!



【荷包蛋+香料馬鈴薯+1/2培果】的美式活力早餐



家庭主婦瑪麗我的拿手好菜

一個是香蕉鬆餅,另一個就是香料馬鈴薯

做法很簡單,用牛油將洋蔥爆香,接著放入馬鈴薯塊煎到金黃色

再加入paprika、巴西利、大蒜粉、黑胡椒粉,還有鹽調味

廚房馬上香味四溢

shane說能夠在這樣的味道中醒來會有幸福的感覺,哈哈哈!





好啦!煮婦瑪麗的早餐料理就介紹到這邊

下次就會介紹午餐

每次我在做菜的時候,就會幻想自己跟shane已經搬囘臺灣

然後約家人或朋友來我們的小窩一起吃我親手做的brunch

我相信這個願望一定能夠實現

所以A段班的同學一定要等班長回去唷~!





↓熱情加入A段班吧~!↓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