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性愛分離」&「由性生愛」,どっち?

sex and love -「性愛分離」or「由性生愛」,どっち?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張愛玲說:「男人到女人心裡的路是通過陰道」
她筆下的人物王佳芝在和易先生發生關係後,也曾提到:「他像條蛇一樣,直往我的心裡鑽,愈鑽愈深,愈鑽愈陷入其中……」
每次看到王佳芝如此莫可奈何的表情
欣西亞就忍不住想到我的imaginary friend-「土蛇」


(感謝馬丁幫欣西亞做了一張和土蛇的合成照
我和它終於有照片了~!
土蛇之特徵:
生長在土裏,雖然身材巨大卻個性溫和
不吃肉只吃土,頭很大但眼睛小,視力很差
我愛我的土蛇先生~~~~~~XDDDDDDD)

「性」和「愛」之間的關係很是微妙
有些人可以因性而性(男人)
有些人卻只能因愛而性(大多數的女人)
但因性而性而產生「愛情」,這也不是不無可能
於是今天主持人欣西亞和shane就要
帶大家來討論「性」和「愛」之間的關係
你是否能做到「性愛分離」?
你是否可能「由性生愛」?
男人的penis是否真的就如同張愛玲筆下的王佳芝說的像是一條...蛇~~~~!
然後可以通過陰道直往妳的心裡鑽,還愈鑽愈深
那你就一定要聼聼這次的節目
聼聼「玩蛇人欣西亞」和「大蛇shane」怎麽說了!XD


【小更正】
A段班小字典中的imaginary friend
正確中文應是「憑空幻想的朋友」
而「土蛇」是欣西亞靠想象力所創造的寵物名


{網路綜藝podcast}「性愛分離」&「由性生愛」,どっち?












↓↓↓請大家熱情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前進頁面按「Like」就OK
等到破千我才要換shane的照片,啦啦啦~~XDD
所以請大家救救副班長
沒有破千他就永遠生活在臺面下啦!)




(您的【推薦】是我們繼續製作節目的最大動力,請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個節目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