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今天大家來到欣西亞的部落格
有沒有覺得哪裏不一樣呢?

沒錯!那就是我把部落格的版面換了設計
當然這還不是最終的樣貌啦
距離我和shane的理想還差一大段距離
不過先將就將就、湊合湊合
目前這個五彩繽紛的樣子希望你們還喜歡啦
Y^__^Y

話説上禮拜六的早上欣西亞起床沒多久就在自家沙發上大哭

嗯嗯,哭得滿慘的
大概是比A段班同學到機場送我那天還慘
哭完以後眼睛就因爲手去擦它跟揉它
立刻紅了兩天

至於為什麽大哭說出來會讓我見笑死
所以就讓我用後來在噗浪上寫下的一段話總結一下好了


『看到別人搶先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内心就會不由自主地羡慕
然後會在心裏OS:「為什麽?我也很努力啊,為什麽我還沒有得到呢?」
「如果我永遠都得不到,那怎麽辦?」會有這樣的恐懼和驚慌。
每個人都害怕努力會白費
我也不例外,
但就算害怕還是得繼續前進,因爲這就是人生...』


老實雖然很多時候欣西亞還算是個樂觀跟懷抱希望的人啦
「吸引力」法則也時常用極端自信的方式在内心不斷排練
不過呢
「厚~~~~我不如人,覺得自己好爛哦」
跟「靠!我這樣一直相信一直相信,說穿了就是在自欺欺人吧?」的時候也不是沒有
很多次我也很想放棄
把夢想丟掉
然後人生一直在「放棄好了」、「厄...要不要再撐一下吧?」
「幹!還是不要了」、「嗯嗯,再試試看?」中不斷鬼打牆
很辛苦啊
像個瘋婆子
不過,再怎樣痛苦還是喜歡
我想我....一定是個....

喜歡被吊起來滴蠟油被虐狂啊!!!!!



XDDDDDD



總之
哭完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哦
用自己的步伐
加油!!!!!


好啦~!

話説欣西亞和shane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要前進中國了唷~~!!!!
其實是因爲我們陸續收到中國的網友說
「每次都要翻牆過來才看得到節目,很不方便」
「vimeo最近好像被擋了,傳送的速度很慢,可以上傳到我們的視評嗎?」

於是我們立馬註冊了帳號
很努力地分別在【優酷網】還有【土豆網】上傳了兩集

不過【優酷網】整個超級嚴格

「野戰手電筒」不行就算了
「臺灣三大名人招妓」的也不行

結果我才知道【優酷網】好屌哦
原來他們有專人在點閱影片過濾大家的檔案

我猜他們員工一定要分早、中、晚跟宵夜班
打卡完就端坐在電腦前檢查大家上傳的檔案
一有影片上傳好就有人試看
效率之高
shane一上傳沒五秒就被擋掉了,囧

理由是:「這支影片違反善良風俗」

影片也不能再編輯,唯一的選擇就是刪除

厚~~~所以優酷網我們就不放了

總之這個周末欣西亞在各大社群網站開了很多有的沒的的帳號
在這邊提供給大家
你們可以看哪個對自己方便就加哪個
全部加入並且每次都「留言」跟給與「推薦」
將得到欣西亞原味内褲一條,謝謝!XDDDDDD



欣西亞和shane的微博

欣西亞和shane的博客

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土豆網

欣西亞和shane的twitter







↓↓↓請大家熱情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前進頁面按「Like」就OK
等到破千我才要換shane的照片,啦啦啦~~XDD
所以請大家救救副班長
沒有破千他就永遠生活在臺面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