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是火蟻!是火蟻沒錯~~!!!!!)


話説

前兩個禮拜前修的陰毛又長長了...





長長(念法是「ㄓ ㄤˇ ㄔ ㄤˊ 」,不是「ㄔ ㄤˊ ㄔ ㄤˊ」哦)
的陰毛在這漫漫夏日實在令人心浮氣躁
首當其衝就是「癢」
癢酥酥的感覺從三角地帶陣陣襲來
每一個黑頭都像一隻火蟻
每隻火蟻都好像張開它們彎彎的鉗子
正死命鉗住内褲Hello Kitty貓臉罩住的地方
雖然我跟它們並不是很熟
但從癢判斷它們生氣的程度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那就是「咬牙切齒」XD

不過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因爲懶,再加上忍功一流
每當小火蟻作怪的時候
我就會邊望著噗浪的河道(我很多時間都掛在噗浪上)
邊很自然地將左手四隻手指併攏
朝Hello Kitty的臉上啪啪啪拍打數十下
啪啪啪~啪啪啪~
沒很癢就拍輕一點
有很癢就打重一點
然後撇撇嘴繼續追噗

拍打的手技大約可以撐一個禮拜
隨著火蟻聲勢日漸壯大
效果馬上就變得像是隔靴瘙癢變得很沒fu

這個時候欣西亞就會把防禦措施從「拍打」upgrade到「指彈」
左手中指毫不留情地從大拇指發射出去
答!答!答!先來個三發
不夠再多補兩發
或用機關槍階段式掃射攻擊也可以
總之就是秉持公德箱的精神
隨緣性喜(好有禪味呀~XD)

這樣約莫可以再撐一個禮拜
(到底是在撐什麽?)
話説人有時候就是會硬頸
想說既然一開始都在ㄍ ㄧ ㄣ了
之後就會繼續ㄍ ㄧ ㄣ下去
我想這跟謝晉元團長死守四行倉庫
或跟Jolin每次出新專輯都一定要有新花樣是一樣的道理
(謎之聲:厄...它們差很多好嗎?
而且你跟他們也完全不一樣OK)

很快地,兩個禮拜過去
小火蟻漸漸長大變成兇狠的大火蟻
它們再也不是僅僅用雙鉗鉗住
而是把自己想像成一隻剛從陌生人手裏搶到破抹布的「小黑」
以一秒鐘來回震動五次的速率
把頭朝向左右
嘶~~哈~~嗚~~那樣死命甩來甩去


這個時候,我就會深吸一口氣,把左手伸進褲頭
屏氣凝神
眼觀鼻鼻觀心心觀下體
默默將Hello Kitty打開
接著在粗粗的地帶
勾起手指
同樣也是以一秒鐘來回震動五次的速率
拼命抓
抓到過癮爲止

上述功夫基本上算是本人的大絕招
(不然你要我怎樣?難道是祭出電蚊拍嗎?)
然而江湖傳聞如果使出絕技多半很傷身体
傳言果然不假
沒幾天我的下體就破皮了,囧
那裏破皮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又癢又痛(不過比用衛生紙擦屁股擦到流血還好一咪咪)
於是又只能囘到拍打跟指彈的幼幼班
想拿些什麽去塗抹
但家裏只有一罐面速力達母跟一瓶紫藥水
面速力達母我還可以考慮考慮
紫藥水就...再見不連絡了
(這塗上去還能見人嗎我????)



事情演變到這種局面其實已經是一發不可收拾
那種跟成千上萬火蟻大軍拼命、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心情
我想只有馬蓋先最明瞭
本人從小就是馬蓋先的迷
某一集他對付火蟻大軍的方式可不是利用機智把火蟻逼退
而是...


(馬蓋先真的好帥啊!!!)

這個時候,我腦海中就會出現一個聲音
「快~去劃火柴~~
快去劃火柴~~
快去劃火柴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
不知道這是不是七月鬼門開的症頭

咳!

除了癢讓人心浮氣躁
穿内褲也是一大問題
Calvin Klein、維多利亞的秘密那種質料薄或蕾絲系列根本不能穿
因爲鬍渣渣會硬生生從内裏穿刺到外面來
卡通人物的更不可以
像欣西亞的Hello Kitty
一穿上去立刻成了施打荷爾蒙的變性人
整張貓臉到處都是黑黑的小短毛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嚇到
會哭著指著媽媽的下體說:「Kitty生病了,怎麽辦?」

寫到這邊
下體又呈現一個螞蟻雄兵萬頭鑽動的狀態
其實今天寫這篇文是因爲近日來實在有感而發
(而且是從胯下)
導致整個人坐立難安
對付火蟻,人人有責
尤其在這雜草容易叢生、蚊蟲容易滋長的夏天
大家一定要特別小心
那...我想我真的無法繼續坐在這裡寫文章了

請大家祝福我消滅火蟻愉快!
(逃~~)







↓↓↓請大家熱情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前進頁面按「Like」就OK
等到破千我才要換shane的照片,啦啦啦~~XDD
所以請大家救救副班長
沒有破千他就永遠生活在臺面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