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又再次聽到這首
反町隆史為日劇GTO麻辣教師唱的主題曲Poison
隨著最最熟悉的前奏
那既強烈又帶有振奮感的敲擊聲
我醒了
靈魂也醒了
在美西早晨時間6點23分...



送shane出門上班之後
欣西亞立刻在網路上搜尋這首Poison的日文還有中譯歌詞
看了反町隆史自己寫下的文字
反覆跟著整首歌唱了幾次
我的心跳就像右腳將油門催到底
腎上腺素以電光火石般的速度在狂飆
幹!好熱血!
熱血到自己都不曉得該怎麽辦...囧

這次囘到美國
欣西亞和shane一起主持的podcast節目有了重大的突破
我們決定聘請特效鬼才馬丁負責影片剪接、後製還有上傳
這樣主持人就可以更投入更多時閒準備内容
讓節目更充實,更精致,也更專業

禮拜三全新的節目一在部落格發表
就受到觀衆的好評
看到大家踴躍的留言
我、shane和馬丁都很興奮
也很有被激勵的感覺
因爲我們的用心,大家有感受到
而你們對於我們也是同樣用「用心」在回饋
用心鼓勵、用心給意見
字裏行間,都是滿滿的熱情


在這裡我們三個人要鄭重感謝來到部落格的每一位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告訴我你們的想法
謝謝你們如此貼心把節目當作自己的節目在設想
這讓我們背後有重重被推一把
化作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老實說,這條路我們不知道到底能夠走到哪裏
只知道三個人都很努力地試圖將興趣發展成工作
欣西亞愛説話,負責主持
Shane愛表現,負責饒中文跟插花
馬丁喜歡剪接節目,我們就找他來搞後製
光是這樣天衣無縫的組合
就足以讓班長我一想到,嘴角就不由自主地上揚
因爲我喜歡我們這個team
它,與其說專業
倒不如說...很「像樣」

雖然目前網路節目還無法給我們實質的收入
但三個懷抱夢想的人
投入的表情,絕對
都.很.到.位

跟shane花時間討論要錄的話題
邊喝咖啡(厄...不過最近咖啡都變成啤酒或調酒XD)邊RE可以聊的内容
有時候還要做筆記
雖然只是這樣
我還是不由得默默地在心裏覺得自己真有模有樣

跟馬丁開一堆私噗go over大家的留言討論可以改進的地方
兩個人一來一往自以爲很焦頭爛額
昨天更扯,知道馬丁一整個晚上沒睡覺
還用skype打電話給他
講的竟然是下一次節目可以做的梗
要怎樣怎樣弄更有效果
簡直是製作人跟創意總監在越洋會議來著XDD

這些瑣事也許會讓旁人覺得
「切~!只不過是三個小朋友自得其樂地在玩辦家家酒」

但,我認爲如果我們想把興趣發展成工作
就應該從自身先開始發展起
不但該從自身開始發展
還要用一種
「對阿!我現在就在從事
我不但在從事、而且還很認真地在從事」的心情看待

否則,你要等到什麽時候才開始?
等到別人正式雇用你、付你薪水的那一天嗎?
不好意思厚
那會是民國幾年幾月幾日阿????

興趣不用等到成爲工作的那一天
或者,更正確地說
想做的事不用等到「如果叉叉叉,再圈圈圈」的那天
我們才開始大展身手
請不要認真地等待那一天的發生
認真不是那樣用的啦
太對不起自己了

嗯嗯....
都是Poison這首歌讓欣西亞糊裏糊塗地寫下這些
我本來是要秀給大家去海邊玩的照片的耶!!


(關鍵字:比.基.尼)XDDDD

總之這首歌讓欣西亞十分感動
了解了歌詞的意思之後
胸口確實有著他所說的

「面對緊接而來現實衝擊   仍有必要奮力一搏 」

那麽結尾附上這首Poison的歌還有GTO精彩的開頭




看完請跟我大聲呼喊:「幹!真是超熱血的啦!!!!」

不過熱血完還是得做些什麽

否則鬼塚老師會生氣滴唷~~(←這是什麽爛結論啦?XD)



Poison 中譯歌詞
永遠秉持一份信念  持續到最後
我堅信每個人都有其生存的意義
以冷冷的目光  微笑著
這心魂被入侵的傢伙 是否也有流淚的痛楚
在這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的世界中 POISON
我堅守自己的生存之道  絕不自欺 OH OH
為了維持尊嚴 面對緊接而來現實衝擊
仍有必要奮力一搏

靜靜坐在台階上  無止盡的夢魘
從黑夜到黎明  絮叨不息
四季若無其事的變化著  當我不經意低頭沈思
想到自己對紅塵俗事  是否也逐漸習慣
在這連小小的夢想都看不見的世界中 POISON
我希望能一直做真正的自己 OH OH
自由自在過每一天  想好好珍惜這樣的日子
而今走上自己想走的道路

不願被閒言閒語所操縱 POISON
不願讓目光離開純真的心情
在這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的世界中 POISON
我堅守自己的生存之道  絕不自欺 OH OH
為了維持尊嚴  面對緊接而來現實衝擊
仍有必要奮力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