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六年九班一員的欣西亞,對於婚前性行為的看法是:只要兩情相悅,而且是在「絕對安全」的防護措施下,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吧!XD
但這邊絕對安全四個字我可不是隨口說說或隨便寫寫,而是力求做到!
它一定要是「絕對不會懷孕」那麽絕對,一定要有「滴精不漏」那樣安全,再配合天時、地利、人和,那我才有可能考慮去做,否則免談!
總之,如果我還沒準備好要搞出人命,管它婚前婚後,安全措施一定要有。結了婚並不代表我們就有資格生小孩,未婚少女搞大肚子,在我眼中永遠是最NG的鏡頭。要玩,就要保護好自己,否則就不要玩,回家看A片DIY才是王道。

因此,在跟Shane交往的時候,老娘不但調查好所有的避孕方法,並且還異想天開地試圖將它們合併使用,做到真正的「天時、地利、人和」。以下是我認真思考了一下午所整理出來的欣氏避孕配套措施:

首先,遵照醫生指示服用避孕藥,然後等到要做的時候,全程使用保險套,全程,以欣西亞偏執的定義來說,是從把內褲脫掉那一刻算起,內褲一脫到,保險套立刻穿起,而且不只我戴,Shane也要戴,兩個人都戴著才過關(讀者:妳把Shane的精子當核能廢料在處理就是了?),這還沒完,由於市面太多劣質保險套,就算兩人都用也不可靠,所以還要再算個安全期,只在安全期裡面做,懷孕的機率才能大大降低,(讀者看著月曆:蛤~,那只有幾天而已耶!),可怕的是,就算做到這種程度,我還是覺得不夠周嚴,於是打算要求Shane:就算我避孕藥吃了,我們保險套戴了,我還正在安全期當中,但還是請你要在體外please(讀者:.....)

我對我這天衣無縫的計畫感到很得意,於是立刻興高采烈地跑去告訴Shane,Shane聽完立刻說”I see,but I have a better way, it’s super and is more effective than your COMBO(原來如此,但我還有一個更好的方法,它很強哦,比妳的套餐更有效!」「是什麼是什麼?」我聽到兩隻眼睛都亮了,「就是不~要~做~啊~」他說,表情啼笑皆非。Fine! 後來欣西亞選擇了施行起來最方便的避孕藥,每天定時定量吞一顆,很好!我是個好時尚的摩登新女性!(什麼鬼?)

但...就算是這樣,有幻想症傾向的欣西亞還是無法完全放心,每次MC遲到了幾天,我就會開始大抓狂:懷孕了懷孕了我一定是懷孕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這兩句話不斷在我腦海中鬼打牆,因為太過緊張,我開始覺得全身無力、噁心想吐,把自己嚇個半死,接著就會跌跌撞撞直奔7-11,一口氣狂買N枝驗孕棒,每個牌子都來一支(怕誤判),然後連滾帶爬地衝進捷運廁所(在家驗怕被發現),霹靂啪啦、淅瀝嘩啦地朝著裡面附的採樣杯胡亂撒尿,因為手會緊張得抖個不停,所以,尿得滿手是常有的事...Orz
這還沒完,好不容易把尿液沾在驗孕棒適合的位置,接著就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邊看著尿液慢條斯理的小框框中示範毛細現象,邊集中意志力對著驗孕棒像個神經病在心裡大聲默念那串神奇咒語:「一條線、一條線、一條線、一條線~~~!!!」
(註:驗孕棒上顯示一條線的就代表沒受孕,兩條線就表示受孕成功)

當結果出來是那美妙的一條線時,欣西亞就會很立刻、馬上、開心的打手機給Shane說:「北鼻,恭喜你賭贏了,晚上我請你吃飯!」

沒錯!每當欣西亞在為這件事纏著Shane該該叫說,Shane就會無奈地說:「北鼻,妳真的沒有懷孕,不然我們來賭好了」,「好!我賭我真的懷孕了,然後你賭不是」我表情出現殺氣,但內心極度期望自己賭輸,「那當然,笨蛋才會賭妳懷孕,還有,驗孕棒買一枝就好了,每次都這樣搞,很浪費錢!」節儉的他,對我在驗孕棒上的揮霍總是很頭大,「因為...人家真的很怕懷孕嘛...」我嘟起嘴。

還有一次欣西亞因為頭痛所以吞了幾顆普拿疼,在玩樂結束後,我突然極度擔心普拿疼會影響避孕藥的藥效,「北鼻...我很怕避孕藥失效然後不小心懷孕怎麼辦?」我又開始愁眉不展,最後逼著Shane上網查盡所有的相關資料,確定沒有藥性干擾後,才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而經過了欣西亞無數次的發瘋跟多年實戰經驗的累積,我終於了解到:只要有正確的避孕方式,要懷孕是其實是不太容易的。然而,我的MC兩天前應該就來報到的,為何這次會遲到?

該...該不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