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禮拜一應該是在部落格熱情放送異國婚姻勁爆開講podcast
不過因為工程師shane在編輯節目上有些delay
所以這次的podcast就延到下禮拜再播出吧!!

然而在blue Monday一定要有一些刺激的東西供大家提振精神
二話不說
班長我立刻把精采的{欣西亞陪你談性-衝破下體的低潮}座談會影片
放上來讓大家high一下(哦哦哦哦哦~~~)

影片的錄製還有後製全歸工於咱們A段班優秀的攝影股長-馬丁
我跟shane都很感謝他
而且他還把影片值得關注的地方加了字幕
實在是太優秀了吧吧吧~~~


(他工作時的認真表情,好迷人哦~~)

然後再偷偷透露我們的丁丁不但在工作時認真
連吃東西也好認真
我們來看一下


是不是很可愛呢呢呢???
整個就是個吃相斯文的乖孩子
真的好可愛!!!!!^O^

好啦!廢話不多說
先釋出當天{欣西亞陪你談性-衝破下體的低潮}
座談會影片的part1 ~ part4
之後的影片會繼續地上傳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是欣西亞第一次嘗試跟大家面對面談性
表現的不甚完美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跟鼓勵
話説上個禮拜六我和馬丁跑去臺北美術館聼了我的偶像-九把刀的演講


真的好開心等了這麽久終於看到刀大本人
也見識到了他在演講上的專業
很多地方我還需要進步跟加油
所以謝謝那天有來參加座談會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練習和分享
It means a lot to me!!!!!^__^

那麽,{欣西亞陪你談性-衝破下體的低潮}座談會影片開始囉!









座談會下半場會在放上來

希望你們會喜歡!!!!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