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專業的場地-伯朗咖啡+擺放在桌面上五顏六色的玩具!)

真的很謝謝上禮拜天有來參加{欣西亞陪你談性}座談會的同學們^O^

有別於每次跟副班長shane在網路上和大家暢談SEX的事情
這是欣西亞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和大家「面對面」談性
哇!!!!老實說我還蠻緊張的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畢竟少了shane跟我一搭一唱
如果我突然腦筋一片空白或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
那一定冷場冷到最高點

朋友的爸爸在伯朗咖啡總公司工作
提供的餐點有冰紅茶/熱咖啡無限續,還有小蛋糕跟三明治
我覺得很讚!!!


然後門口就放了座談會的招牌指引大家方向
很貼心


經理問我上面要寫什麼
我不好意思用全名-欣西亞陪你談性座談會
所以把關鍵字省略
^////^

在大家入場之前
Megan經紀人幫忙把玩具擺盤擺得很漂亮XD


琳琅滿目


爲了呼應主題,欣西亞小小的裝扮了一下
看起來還滿像SM的


本來想買支愛的小手
不過沒有買到實在太可惜

一開始玩小遊戲暖場
遊戲就是每隊派出三個人用接力的方式畫出班長給的提示
然後隊員猜答案到底為何,大家都好捧場
我超級高興的

玩遊戲用的答案紙


還好暖場時大家對我準備的遊戲就十分投入
氣氛馬上熱烈起來
讓處女秀的班長我安心不少




接著座談會正式開始



我先跟大家分享我辦sex座談會的原因
最主要就是很多人對於性知識的獲得都是從A片而來
而臺灣的環境又時常用有色或低級的眼光去看它
我希望藉由主持座談會
給大家一個輕鬆自然的場合來討論sex這個話題
我們可一起分享,一起交流
性-它並不是那麼令人難以啟齒



隨後也提到自己國小的時候對性的接觸
竟然是跑去廟口看一堆野狗交配!!!!!XD
說明對性的好奇是人類的本能
然後,看狗狗交配確實還蠻能打發時間的
整個很不錯看哪!!!XD

還有比較日本A片跟歐美A片來探討sex在中西國家的不同
日本A片女優一定大喊:「呀沒嗲~~~」
歐美A片女優而是yeah yeah yeah, give me more, yeah~~

厚~~這段班長我有示範
整個嬌嗔得粉辛苦XD

感覺大家都聼得很專心


而且也勇於發表


座談會的尾聲就是情趣玩具大展示


大家整個愛不釋手


把玩的、研究的,每個人都好喜歡


阿明!喜歡就帶回家好了XD


謝謝那天大家的參與
希望你們每個人那天都有被欣西亞娛樂到
然後都有得到一些正面的東西




















我愛你們
你們每個人都好優秀!!!!!!


感謝攝影股長馬丁同學



這次的座談會有全程錄影
等到影片po上youtube,欣西亞會在貼到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啦!!!!!!^__^




PS:謝謝曾小彬還有馬丁提供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