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謝謝攝影股長馬丁幫我們A段班做的宣傳影片^O^)

就在上個禮拜班長我接獲了一個還滿不錯的消息...
是什麼呢呢呢???
那~就~是~~


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飄洋過海追上你2」
有人回覆說願意出版耶耶耶!!!!!(灑小花^^)


哇!實在是一個令人振奮哪
欣西亞抱著稿子還有出版企劃書到處投稿到處試
終於有出版社願意幫我出版了
好開心哦!耶~~~~~Y^__^Y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思考及討論
所以欣西亞最近這幾天還滿煩惱的
晚上開始睡不著
然後早上又莫名其妙的驚醒
滿腦子都是第二本書如果真的可以出版
我該怎麼做,内容該如何呈現,封面的設計希望是如此...之類的

不過目前也只是初步的階段
雖然不知道事情的變化會怎樣
我還是想把這個消息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知道

這次回來臺灣
事情有順利也有令人感覺無力的時候
心情的高低起伏還有沮喪掙扎也一直都有
早上起床會莫名的驚慌
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問自己今天有沒有好好的、努力的過

有些時刻
我很認真,得失心超級重
會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胡亂地搜尋資料
亂傳送一些試圖為自己製造機會的email
有些時刻
我也很墮落
會一直找朋友出去玩出去瘋
過程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我不是每一秒每一刻都很樂觀的向前邁進
我也會逃避
不過我不會忘記
逃避過後要記得回來
因爲這是我的選擇
我得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負責

然後,終於...
又有人告訴我願意幫我出版我的書
如果你問我我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會說
感覺就是...


"see?!I KNOW what I am doing!!!!"


我一直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
旁邊那種七嘴八舌的聲音對我來說
不過就像是唱針盤上不斷跳針的雜音罷了
他們說什麼我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後悔
很傻很天真又怎樣
至少我做的很快樂
而我的人生,就是我想要的人生!


好了!話家常完畢
(我的廢話好多XDDD)

其實這次是要來公佈咱們A段班高雄分校的參加名單
大家應該還記得這件事吧????


〔A段班同樂會-高雄分校〕

日期:2010年7月3日禮拜六

時間:下午2:00集合

地點:夢時代Friday's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夢時代購物中心3樓)

TEL:(07)823-3579


參加同學:

-Darren + Wing

-Megan

-Vicky

-馬丁

-MOMO+阿本

-彈牙

-妙妙

-搞哥

-Meteor

-peggy and julie

-K

-小胖老師

- stacy

-還有三個MOMO的朋友,姓名不詳XD

以上!

看來有很多都是A段班的自己人XDDD

希望高雄的在地人可以很多

我要先訂位置

如果要來還可以繼續報名哦!!!!

最後附上Megan經紀人的陰森購物
快快快!剩下最後幾組了
要搶要快!!!!!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