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tarbucks的路上,花開的好美...)


{2010/6/20 9:45PM更新}

因爲奧斯卡,Nina還有Luv不克前來 所以講座多出3個名額了!!!
請想要報名參加的人來報名
謝謝你們!!!


「你的心裡是否住著這樣一個人
他離你很遠
也可能離你很近
可能是你知道的人
也可能是完全不認識你的人
無論你們的關係為何
只要一遇見那個人
你就會砰然心動
他迎面而來的時候
你絕對不敢直視他的臉或他的眼睛
但你很清楚,在和他擦肩而過的那一剎那
你的呼吸,已經停止...
而在屏息的瞬間,你只能聽到自己胸口心跳的聲音
於是你開始期待和他下一次的相遇
只是你不知道如果還有下一次相遇
你,到底該做些什麼...」



單戀很美好
胡亂猜測對方的意思也可以讓自己的嘴角上揚
但我們不應該永遠只處於單相思的階段
因爲那不會令我們滿足
因為戀愛的機會,可以被創造
而幸福,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裏!!!


想了很久
欣西亞想趁在台灣的最後一點時間
和大家聊聊「單戀」還有「戀愛」的話題
戀愛,除了單相思,一定還有其他是我們可以做的
主動追求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怕失敗而不去做
永遠把勇氣放在口袋!

如果你想來聼欣西亞說我的愛情故事
如果你想和大家分享你單戀的煩惱或心情
如果你想知道在喜歡的人面前除了心跳加速手足無措
還有什麽是你可以做的
或者,你現在並沒有單戀或喜歡的對象
但還是想來聼聼以防不時之需
歡迎你來!



{欣西亞的化暗為明、化單戀為愛戀小講座}

日期:2010/ 6/27 禮拜天

時間: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地點:1004之幸福Brunch廚房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0號1F
電話:02-2707-0231

捷運大安站下,出站右轉直走
看到7-11右轉進巷子,再步行一分鐘(地點在右手邊)

人數:20位(以報名先後計算,額滿不再追加)

費用:每人220 (包括場租還有小點心費用,欣西亞本身是免費的哦!)

因為是提供小點心跟茶水
份量不大,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吃飽午餐再來~^__^




啊哈哈!欣西亞這次回來台灣
除了辦網聚、在噗浪上揪團帶著大家吃吃喝喝玩遊戲
覺得也該來個知性的聚會
和大家坐下來聊一聊有些建設性的東西
當然啦!我不是什麼愛情達人或是兩性專家
但是我很願意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愛情故事
我跟shane的愛情是我努力追求而來的
其中的酸甜苦辣,也許你們都能在我的書-飄洋過海追上你看到
但是我覺得能和你們坐著談話,跟大家光看書裏的文字敍述
那種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所以決定開個小聚會,和大家面對面的聊
你們有什麽愛情上的煩惱或問題也都能提出來
我很樂意聼你們說,也很希望我們可以互相交流
這次座談會的促成是因爲我們的網友Heather正好開始經營一家很可愛的咖啡廳
裡面佈置的很溫馨可人
她又很願意用很平實的價錢讓我們包場並提供茶點
讓欣西亞立刻決定要來辦看看
好囉!
總之這就是欣西亞第一次的知性座談處女秀
歡迎所有認識我或不認識我的人報名
也可以幫我踴躍地鼓吹你們身邊的朋友參加
爲了不要嚇跑大家,欣西亞準備的內容不會太勁爆
不過最後的Q & A時間,只要你敢問,我就敢講
尺度、鹹濕不居
老娘沒在怕的,哈哈~~XD

願意來的請在下面留言處報名(可以用悄悄話留言)
請留下你的:

姓名(或暱稱)

年齡

聯絡email

想問欣西亞的一個問題
(這個可以幫助我準備那天要講的內容,謝謝!)

希望大家可以來跟我聊聊

好緊張哦
因為不是吃喝玩樂high翻天的聚會
所以很怕沒人想參加
拜托大家成全欣西亞想走知性的路綫
踴躍報名吧!!!^__^








PS:A段班的網聚同樂會in 高雄分校報名也開始了哦
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高雄的同學們
快來!快來吧!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970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