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跟熱巧克力照相的照片^^)

「是這個嗎?」
「不是」
「那...是這個!」
「也不是」
好吧!欣西亞必須承認...我把當初跟Shane相遇的長板凳位置給忘了!!!@@
我記得柏克萊的Sather Tower,我記得柏克萊的綠色拱門,我甚至還記得柏克萊綠色拱門前兩旁光禿禿沒有葉子的怪樹,但我就是記不得2000年那張搭訕Shane的長板凳。
原因沒別的,其實是因為長板凳有好多好多張(這是我當初沒注意到的,想必是眼裡只有Shane的緣故吧?),它們一個個規規矩矩座落在中庭的廣場裡,每個位置都好像,我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個,只好盲目亂猜、亂石打鳥。這令欣西亞滿驚訝的,怎麼可能呢?我怎麼可能把那最重要的長板凳位置給忘了,那是我們相遇的地方,算是我和Shane的定情物啊!(謎之聲:長板凳不能算定情物吧?難道妳要拆下來帶走嗎?)
「這樣好了...」我說「你去每個椅子上都坐一下,這樣我一定會記得起來」這樣一說馬上就被Shane呆了一下頭,「妳就是沒在專心看才忘記,其實就是這個啦!」語畢,他朝距離最近的板凳上坐了下來,不偏不倚,和我模糊記憶中2000年Shane的身影,重疊、嵌合成一個完整的形體,就像出竅的靈魂回到了的肉身,一幅鮮明的圖案立刻從四周跳躍出來---那綠葉扶疏的樹、那燦爛傾瀉的光、那一頭令人炫目的金髮,那一個讓我一見鍾情並且奮不顧身的人,這一切映入眼簾的當兒,我的心...又痛了,但那絕對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太過幸福。
欣西亞就這麼站著看Shane,我,並不想坐下,當初就是站在這個位置發現自己渴望已久的愛情,我邂逅了心臟幾乎無法承受的痛苦和甜蜜,故事的起點,就在這裡。
「那個時候你坐在這兒幹什麼?」我問,試圖想像那天故事發生的細節,「我在等上課,所以就坐在這邊看書」他抬頭看著我,陽光依舊耀眼,Shane瞇起了眼睛。「然後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來找我做問卷調查,說是為了要練習英文,她用她的破爛英文問我說柏克萊有什麼值得拜訪的景點?哪裡有便宜又好吃的餐廳?我邊看她斷斷續續地拼湊出完整的句型,害羞得兩頰通紅,邊覺得:my god,這女生真的好可愛,我好想約她出去玩」一陣風吹起,吹散了匍伏在腦海中的思緒,那種跟陌生人搭訕問問題的困窘及尷尬,我到現在還感受得到,因為當時它濃稠的醞釀在空氣中,深吸一口,就能被人記得牢牢,尤其當正事辦完,我竟然還自作多情地想跟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管它語言通不通,人家有沒有女朋友,我想多認識眼前這個男生,今天過後,我還想再見他好幾面...
於是問題都問完了,哈拉也哈拉得差不多了,一切該留下的理由都用盡了,say good-bye的時刻到了,欣西亞開始在心裡面天人交戰著:要跟他要電話嗎?還是算了?那如果他拒絕呢?會很糗厚?還是不要了?可是...
沒時間考慮這麼多了,我瞥見對方已經準備起身,”Can I give you my number in YMCA!!!????”(我可以給你我在YMCA的電話嗎?)這句英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爆出,既魯莽,又衝動,既急切,又草率,我甚至不確定文法是否說對了,總之,我就這樣主動給出了自己的電話...
「我正想問她的電話號碼,誰知道她就先把電話給我了,嘿嘿!」鏡頭拉回到Shane的臉上,他的嘴角正在上揚,眼睛仍舊是瞇瞇的,但這次可不是因為刺眼的陽光,而是因為氾濫的笑意。「什~~麼~~~????所以那時候你有想要跟我要電話哦????」我整個很不可思議,「當然阿!這麼可愛的一個女生耶,不要一下太可惜了」「那你怎麼不早點問?很賤耶你!!!」我開始大跺腳,「因為這樣才好玩嘛~~~~」Shane很老神在在,這壞男人,絕對不是當假的,厚~~~好邪惡!

“Life is a game. Love, is a game, too.” Shane說。'You can play hard, but don't be too serious...or you will kill the moment.”(你可以認真的玩,但別太嚴肅,否則你會扼殺了那美好的片刻)
「就像妳當初主動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我,那也是個遊戲,不是嗎?」Shane看著我的臉,眨了眨眼睛「主動給電話,就像在丟魚餌,看魚要不要上勾,魚只是在觀望,而妳是想著要如何把魚給吃了,妳比較邪惡!」他微笑,有種壞蛋發現同類的興奮,而我的表情則是佈滿了「啊?被發現了?」的訝異。
愛情,真的是場遊戲嗎?我想是的。至少,當我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心情都應該放輕鬆,畢竟愛情裡面沒有真正的誰輸誰贏,這一回合失手了,下一回合再贏回來就好,就像欣西亞一開始單打獨鬥追逐到現在,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跟Shane並肩同行,但這也只是下一個遊戲的開始。
「走吧!肚子餓,我們去找東西吃」Shane牽起我的手,兩人齊步離開柏克萊校園。
我想,我碰到了同樣調皮貪玩的對手,也許和他相遇的時候,我是肉腳一枚,但我們現在勢均力敵,原因沒別的,就因為老娘我在愛情的鍛鍊下,悄悄地進.化.了。

那麼,親愛的,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囉!

因為遊戲已經,開始了...


{Cynthia's Message}


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還在新年假期中,但欣西亞的愛情故事連載還是要繼續進行...^^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2010年了呢
囘想在十年前,我在伯克萊校園邂逅的shane
接下來發生的一切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啊~~~

想跟大家在新年一開始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
是因爲我想告訴大家:
愛情,是可以“進化”的
而我們面對愛情的勇氣,也是同樣可以進化

只是看我們自己要不要放手一搏而以

加油~~~!
願大家的愛情在全新的2010内都能跟以往大不相同
並且用力去擁抱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