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跟shane去小木屋玩+賞雪,會趕快po文跟大家分享^^)


2003年1月

飛機抵達了LAX機場,這是欣西亞第二次造訪在這天使之城,窗外夜色依舊燦爛如昔。
還記得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候,是三年前,當時好友給了我一封信,並且神神秘祕地交代欣西亞一定要在飛機降落後才能打開,我照做了,她在信裡面叫我非得好好認識幾個外國人、製造幾個浪漫的艷遇不可,我也照做了,所以我驅使自己認識了坐在柏克萊校園長板凳上的金髮陌生人Shane,然後深陷其中無可自拔,朋友在信上沒告訴我踫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辦...(囧)於是老娘花了快三年的時間憑自己的力量找出了答案,摔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現在飛機又快要降落了,我手中沒有朋友的magic letter,倒是有一張從印表機列印出來、來自男朋友的email,上面有他的地址跟電話,信末的From your Love, Shane xxoo,是他一貫結尾的方式。
深吸一口氣...,馬上就要見到他了,我推著推車在人潮中穿梭,人真的超多的,更恐怖的是許多白人混雜在一起大家看起來幾乎要一模一樣,我正煩惱自己可能會找不到Shane的時候,下一秒便很快地看見了他高大的身影,路人的影像瞬間模糊,只有眼裏的愛人是個清晰的點。
我朝向他走去,用那種和命運中另一半邂逅的虔誠跟篤定,心臟忍不住在胸口狂跳著,瘋狂欣喜。

我覺得就算再過八百年,我一定還是可以像今天一樣,輕易地在人山人海中發現你,我一定還是可以像今天一樣,為了我們的相聚而心動,我要一次一次再一次和你相遇,只因爲,我要一次一次又一次,不斷和你重逢。

Shane的面容依然熟悉,微微挑染的金髮,還有那對深沉的碧綠眼睛,唯一不同的,是他看我的眼神,他注視著我,熱烈地,期盼地,多了溫柔,少了陌生,其中的篤定和認真,是欣西亞從來沒有見過的,他很大力地把我拉近懷裡,擁緊。我們的距離一下變得好近好近,是那種完全沒有縫隙的那種近,老實說,我竟然有點微微的不知所措...


不過管他的呀!很快的,這種「窒息感」馬上被欣西亞拋在腦後。上了車,嘴巴嚷嚷著肚子餓,Shane立刻說要帶我嘗嘗他最愛的零食。

好戲上場!擺在欣西亞眼前的,是一個白白的、肥肥的、類似條狀物的東西,「這個,叫做burrito(墨西哥捲餅),It's my favorite!試試看,很好吃哦~!」Shane手腳靈活的把餅皮打開,裡面的起士、大紅豆跟墨西哥米你濃我濃,正熱呼呼地蒸騰開來,「好...好熱鬧啊」面對這坨濕答答黏不拉機,比超級星光大道還要複雜的“內幕”,我一時還真想不到合適的形容詞,(其實有,就是「囝仔著驚矬青屎」,囧)
「看起來很讚厚?」Shane看起來很得意,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始把附上的香菜跟番茄沙沙醬往裡面倒,喔喔喔喔~!愈來愈像塞、愈來愈像塞了~!
「來!吃!」咻咻咻~三下,他熟練地把捲餅重新包起,並且很用力的把那坨尿布...喔,不!burrito推到我面前。

實在寺金恐怖...@@
瞪著那好大一包,我覺得我好像在參加Fear Factor(美國一個真人實境秀,裡面的挑戰者專門吃些“人不該吃”的東西)

沒辦法!此人是老娘苦追了兩年多才追到的男朋友,爲了一坨尿布而前功盡棄(而且還是他最~喜歡的尿布),未免太不值得,於是硬著頭皮,欣西亞羞澀地咬了一口,嗯嗯...我只吃到皮,所以還不算太糟。「好吃嗎?」一串熱烈的泡泡眼光波,「嗯,好...好吃」我怯生生,祈禱Shane可以放我一馬。「妳才咬到邊邊哪會好吃?快!再吃一口,跟裡面的東西一起吃會更amazing唷!」他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次的泡泡眼光波中竟然還有星星,金害!Orz
我還能怎樣?當然就是啊啊啊啊啊~~~熱血十足地張開血盆大口跟它拼了!
大口咬下的那一刹那,欣西亞立刻覺得一場戰爭在口腔内一觸即發,内容物如同詭雷在舌面炸開,大紅豆跟墨西哥米以爆漿的死法,伴隨血淋淋的番茄沙沙醬壯烈犧牲在牙床的各個角落,滿坑滿谷爛糊糊的屍體迅速堆滿整個空間,如果call SNG車來連綫,應該可以拍到比電影2012更驚心動魄的畫面才是。嘴巴内熱閙滾滾,幾乎聼得到戰鬥機轟炸跟機關槍搭搭搭的聲音,嘴巴外只是聽到微微“噗嗤”一聲,伴隨空氣中悠揚的輕音樂,女主角試圖極爲鎮定,極爲優雅,用鴨子滑水般的姿態,完食這場世紀浩劫。「如何...」Shane已經迫不及待,欣西亞舉起食指請他稍候,然後緩緩地用舌頭將卡在牙縫中的大紅豆遺體挑出來,嚼一嚼再吞進去,「很好吃,親愛的,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東西」我微微笑,壓抑著“我剛剛...好像把塞全部生吞活剝下去了厚厚厚?@@”的念頭,心中很得意自己又通過一項愛情的考驗。

然而,眼前的殘局卻和“優雅”二字恰恰相反,Burrito肚破腸流,支離破碎地躺在桌面上,一坨坨衛生紙旁邊伴隨著香菜的屍體跟番茄沙沙醬的血液,一片蔭紅,液體用它擅長的毛細現象,正緩緩地隨著餐盤紙蔓延開來...
親眼目睹了完整的摧毀過程,Shane用無限同情的眼光看著他的favorite food,微微嘆了一口氣,再看看欣西亞,然後橫過桌面,拿了張餐巾紙幫她把嘴角的屑屑抹去, 他邊擦邊啼笑皆非地說“Everybody, let me introduce: This is Cynthia… my girlfriend.”最後那個my girlfriend,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脫口而出的。




{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I”}
本來還以爲還是缺貨中不過今天早上看到博客來又進貨了真開心^__^
而且還打79折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看看
買書的人,如果喜歡可以幫欣西亞在博克萊寫書評唷!!!!!^O^
(點照片就能進入連結)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