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會因為靜電
梳都梳不整齊不說還愈梳愈多
一絲一絲給我黏在梳子上
還會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真的是超噁的

或是在關車門的時候啪一聲被電到
不但被嚇到而且也很痛

脫毛衣也會啪啪啪的鬼叫
然後頭髮就死黏在臉上活像Lady GaGa
用手將髮絲撥開的那一瞬間更會覺得自己蠢斃了


不過說到靜電最令老娘我生氣的就是
公共廁所的捲筒式衛生紙!!!!!

相信如果是女孩子在公共廁所一定有以下的經驗

妳乖乖撒完一泡尿了
接著打算隨手扯下一張捲筒式衛生紙要揩

如果妳正處於人生的巔峰或正在走十年大運
此時妳會發現裡頭衛生紙的一截紙張正不偏不倚地垂落在捲筒的外面
妳輕輕一扯,迅速有效率地解決完濕答答的齋齋
就可以昂首闊步地離開

不過這種luck通常很難發生
捲筒式衛生紙的那一截垂落在捲筒外的機率實在很低
為什麼??
當然是因爲該死的靜電哪

欣西亞做過統計,會遇到這種情況的機率大概是一比十
也就是在十個公共廁所當中,大概只有一個的衛生紙是自然垂落下來的
其他九個就是「隱藏版」
就是緊貼著捲筒躲在裡面(是在害臊什麼啦???)
然後妳伸手進去在那邊用觸診或是滾哪滾的
摸半天滾半天還是找不到那個「頭」到底在哪裡


撒尿事小
反正找一次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如果是大便
那恭喜妳
妳大概會被困在廁所跟捲筒衛生紙搏鬥半個世紀

因爲大便至少也要擦屁股擦個四五次吧?
每拔下那截一衛生紙
剩下的又會縮到滾筒裏
然後妳又要找
誒!大家以為那個「頭」很好找嗎???

我跟你說還真的不好找!!!!!

我每次都會在那邊用手滾滾滾
滾半天然後覺得整個滾筒應該已經被我滾了兩三周然後地球都自轉一周了
(現在到底滾到哪而了阿我,囧)
那該死的「頭」就是找不到
我能怎麼辦?
只能繼續滾繼續找啊幹!

而且整個滾筒超吵的
我邊滾它會一邊發出「隆~隆~隆~」的聲音
隆半天整整浪費我三分鐘就是摸不到衛生紙的那一截開頭
歸誒懶啪火會真的會熊熊給它燒起來
幹!真的是超火大的!
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會採取玉石俱焚的策略跟捲筒衛生紙同歸於盡
那就是用我的指甲摳破衛生紙的表面然後隨便亂扯
天真的想說如果我從捲筒衛生紙中間自摳成一個開頭
然後再把它轉一圈
新的開頭應該就會跟舊有的開頭相會
這樣就不用再找了我實在好聰明阿(自己跟自己手拉手轉圈圈)

但這實在是個錯誤的示範
因爲不知道是預估錯誤還是怎樣
我自創的開頭並沒有遇到舊有的開頭Orz
轉來轉去滾來滾去衛生紙竟然被我撕成變成一條一條的
拿來擦屁股會不但容易沾擦到大便而且還擦到破掉
所以我發功過那一次就沒再使用了
建議大家還是心平氣和的對待捲筒式衛生紙比較好
如果你拼得到它的考驗你的人生從此也會邁向康莊大道

話說我剛才也去丹堤的廁所尿了一下
想也知道當我要用衛生紙的時候那一截並沒有垂下來
所以我也只好隆隆隆地開始轉它試圖找出它的開頭
這時隔壁間也傳來隆隆隆的聲音
哇!我聽到精神都來了
有對手就會有競爭
所以更加快馬加鞭地滾了起來
厚~~~頓時小小的廁所隆隆之聲其此彼落真是太刺激了
結果當然是我贏阿
我都揩完齋齋了對方還在隆未完
而且感覺他的隆隆聲愈來愈大好像變得很不爽
希望他等下不要放火燒丹提才好

滾完滾筒我累了(汗)

那文章就這麼讓它結束吧




(強力徵求心有慼慼焉的人推薦或留言哪~!謝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