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會因為靜電
梳都梳不整齊不說還愈梳愈多
一絲一絲給我黏在梳子上
還會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真的是超噁的

或是在關車門的時候啪一聲被電到
不但被嚇到而且也很痛

脫毛衣也會啪啪啪的鬼叫
然後頭髮就死黏在臉上活像Lady GaGa
用手將髮絲撥開的那一瞬間更會覺得自己蠢斃了


不過說到靜電最令老娘我生氣的就是
公共廁所的捲筒式衛生紙!!!!!

相信如果是女孩子在公共廁所一定有以下的經驗

妳乖乖撒完一泡尿了
接著打算隨手扯下一張捲筒式衛生紙要揩

如果妳正處於人生的巔峰或正在走十年大運
此時妳會發現裡頭衛生紙的一截紙張正不偏不倚地垂落在捲筒的外面
妳輕輕一扯,迅速有效率地解決完濕答答的齋齋
就可以昂首闊步地離開

不過這種luck通常很難發生
捲筒式衛生紙的那一截垂落在捲筒外的機率實在很低
為什麼??
當然是因爲該死的靜電哪

欣西亞做過統計,會遇到這種情況的機率大概是一比十
也就是在十個公共廁所當中,大概只有一個的衛生紙是自然垂落下來的
其他九個就是「隱藏版」
就是緊貼著捲筒躲在裡面(是在害臊什麼啦???)
然後妳伸手進去在那邊用觸診或是滾哪滾的
摸半天滾半天還是找不到那個「頭」到底在哪裡


撒尿事小
反正找一次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如果是大便
那恭喜妳
妳大概會被困在廁所跟捲筒衛生紙搏鬥半個世紀

因爲大便至少也要擦屁股擦個四五次吧?
每拔下那截一衛生紙
剩下的又會縮到滾筒裏
然後妳又要找
誒!大家以為那個「頭」很好找嗎???

我跟你說還真的不好找!!!!!

我每次都會在那邊用手滾滾滾
滾半天然後覺得整個滾筒應該已經被我滾了兩三周然後地球都自轉一周了
(現在到底滾到哪而了阿我,囧)
那該死的「頭」就是找不到
我能怎麼辦?
只能繼續滾繼續找啊幹!

而且整個滾筒超吵的
我邊滾它會一邊發出「隆~隆~隆~」的聲音
隆半天整整浪費我三分鐘就是摸不到衛生紙的那一截開頭
歸誒懶啪火會真的會熊熊給它燒起來
幹!真的是超火大的!
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會採取玉石俱焚的策略跟捲筒衛生紙同歸於盡
那就是用我的指甲摳破衛生紙的表面然後隨便亂扯
天真的想說如果我從捲筒衛生紙中間自摳成一個開頭
然後再把它轉一圈
新的開頭應該就會跟舊有的開頭相會
這樣就不用再找了我實在好聰明阿(自己跟自己手拉手轉圈圈)

但這實在是個錯誤的示範
因爲不知道是預估錯誤還是怎樣
我自創的開頭並沒有遇到舊有的開頭Orz
轉來轉去滾來滾去衛生紙竟然被我撕成變成一條一條的
拿來擦屁股會不但容易沾擦到大便而且還擦到破掉
所以我發功過那一次就沒再使用了
建議大家還是心平氣和的對待捲筒式衛生紙比較好
如果你拼得到它的考驗你的人生從此也會邁向康莊大道

話說我剛才也去丹堤的廁所尿了一下
想也知道當我要用衛生紙的時候那一截並沒有垂下來
所以我也只好隆隆隆地開始轉它試圖找出它的開頭
這時隔壁間也傳來隆隆隆的聲音
哇!我聽到精神都來了
有對手就會有競爭
所以更加快馬加鞭地滾了起來
厚~~~頓時小小的廁所隆隆之聲其此彼落真是太刺激了
結果當然是我贏阿
我都揩完齋齋了對方還在隆未完
而且感覺他的隆隆聲愈來愈大好像變得很不爽
希望他等下不要放火燒丹提才好

滾完滾筒我累了(汗)

那文章就這麼讓它結束吧




(強力徵求心有慼慼焉的人推薦或留言哪~!謝謝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禁止留言
  • 低調粉絲
  • 這集的podcast非常正經,令人省思,
    不過我懂Shane講的那個比例問題!! 哈哈哈哈
    Anyway,這篇文章也滿好笑的,
    話說你常去在丹堤,因為幾乎近期都文章都看你會提
    到丹堤 哈哈哈
  • 哈哈哈~~~
    親愛的低調粉絲
    如果你有看到影片會看到我的臉到後來就很臭XD
    不過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shane講那個數據有讓我放空XDDD
    你動作好快
    我還沒放到部落格你就已經先聼為快了
    不愧是粉絲啊~~~~
    ^__^

    harukainusa 於 2010/06/04 09:15 回覆

  • tjerry
  • 這是真的,有時候都要花時間找一下= =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當你上完後連找都沒辦法找的時候吧XDD
  • shining725
  • 哈哈~
    如果很急的時候
    找不到衛生紙的頭~會想要殺人!!!
  • f126975955
  • 有的會很難撕,拉一下就斷了,
    那種的真的很煩XD!!
    我還遇過全新未拆放在馬桶蓋上面的,
    打掃阿姨是要叫我自己換的意思嗎?
  • qwe960191
  • 下次要帶鐵鎚去了~直接打暴滾筒(笑)
  • jante1990
  •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 是說...如果是"要用很多次",撕的時候抓住頭,不要讓它被靜
    電吸去就好了:D
  • 悄悄話
  • happyvicky
  • 有技巧阿 你再第一次用完叫不要直接斯到底阿
    這樣要用第二次就很方便 譬如你拉個四五結好了你斯掉三節
    是不是就還有一捷在外面 這樣就不用找拉 而且即使沒有要用 下一個
    人也不必找拉 我都這樣耶
  • 悄悄話
  • 低調粉絲
  • lolCynthia第一次回我留言!!太感動
    不知道妳記不記得,我是透過今晚誰當家才知道你們
    podcast.我花三天得時間就把以前沒"參與"到的節
    目都補其看完.
    因為在國外太無聊,每天的娛樂就是看節目,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Vimeo的網站check有沒有新
    的podcast!!
    期待你們新的節目!!
  • 最新的節目出來了喲
    哇!原來你在國外
    是在哪個國家呢??我跟shane是在美國
    真的辛苦妳了竟然三天就補完了好厲害
    謝謝你的支持跟期待
    這是我們做節目的動力啦
    ^__^

    harukainusa 於 2010/06/05 17:30 回覆

  • vagina001
  • haha~太好笑了吧!!
    難得看妳飆髒話飆的那麼多!!
    不過真的很好笑!
    笑死我了!!!!!!
  • boaz19890121
  • 沒感覺...
    還滿好找的吧
    男生不怎急
    這樣講 好像很討厭...
  • 沒有錯~我時常在廁所發脾氣,找不到時實在沒耐心耶~
  • 是不是?真的會找到抓狂

    harukainusa 於 2010/06/10 00:41 回覆

  • christinac
  • 這真的很煩!!!
    我也常自己撕破當做頭XD
  • give me five, ha ha
    ^__^

    harukainusa 於 2010/06/10 14: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