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 Talk)網路媒體專訪

Cynthia Interview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最近podcast嚴重delay實在很對不起大家(班長跟副班長跪算盤)

實在是因爲咱們副班長去Portland拜訪了他的好朋友
回來又重感冒
接著又有一個長達五小時的大考
所以podcast都沒有時間錄
真的很不好意思

禮拜一天氣好
先補上兩個禮拜前欣西亞上新頭殼(New Talk)網路媒體
的專訪影片還有一些幕後花絮
最新的podcast我們會加緊趕工po上來的

話説這次邀約的是上次過年有來網聚的黃剝雞先生


瞧他上次跟shane整個玩開了的樣子
三個月不見,他整個瘦好多啊



這次欣西亞也帶了我跟廠商借來的小粉紅
兩個人也玩得high翻天


那天的專訪是用網路直播的方式跟大家交流
在New Talk新頭殼的網頁上看得到
時間是中午12點整
欣西亞在網路上邊接受訪問邊陪伴大家吃便當
登入會員的人還可以直接在討論區發表意見跟發問
整個熱鬧滾滾
咱們A段班的同學更是把人家網站給塞爆了
你們真的太熱情讓班長好感動
感覺這個專訪是跟大家一起通力完成的
好像大家陪我一起上通告
真的很開心



當天剝雞先生也幫我寫了一篇報導
竟然就這樣刊在奇摩新聞
哇咧~~~太令人驚訝了啦





----------以下是新聞内容----------



欣西亞的異國戀 線上麻辣開講

更新日期:2010/05/03 15:14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0.05.03 黃揚明/台北報導

網 路藝人欣西亞3年多來在自己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上,以歐美最流行的 「podcast」(個人網路廣播電台)方式製作節目,並與美籍老公shane一同主持,暢談婚姻、兩性、成人話題,已吸引近300萬點閱率。
欣西亞今(3)日接受新頭殼開放編輯室專訪時,暢談自己7年多的婚姻生活,以及製作podcast節目的緣由,而目前遠在美國洛杉磯的的老公shane也透過留言方式加入討論,讓這場專訪添加不少趣味。

欣西亞回想,大學時,因為愛上shane,常要搭機遠渡重洋「倒追」,甚至追到美國、西班牙、泰國等地,因此她邊讀書、邊打工,賺取機票費用。「故事根本可以拍成偶像劇了!」她如此形容。然後面對外界對女追男的負面觀感,欣西亞並不以為意:「既然大家都說兩性平等,為何不能身體力行?」
剛嫁到美國去的時候,欣西亞花了很多工夫適應語言與文化的差異。她說,畢竟英文不是自己的母語,和說中文時的流利程度差異還是很大;此外,美國人習慣全家一起看電視,她與shane因為必須互相配合,當然偶爾也會因為想看的節目不同而大吵一架。

剛結婚的前2年,欣西亞覺得很辛苦,因為shane白手起家,兩人當時都在連鎖咖啡店打工,經濟環境也不是很好,所以壓力蠻大,但是當兩人攜手熬過之後,最懷念的還是這段一起同甘共苦的生活點滴。

她總算順利追到真愛後,已進入幸福婚姻生活長達7年,期間還把與老公之間的愛情故事出書。不過,因為現在兩人分隔美國、台灣兩地,是否有「7年之癢」的問題?欣西亞認為,兩性相處不能只用懷疑對方的方式,一定要用「信任」相對。

提到遠距離戀愛,欣西亞仍強調「信任」,不過她解釋,信任是來自對自己的「自信」,因為遠距離可能兩人見不到面,要相信自己對方一定會「為了你堅持下去」。
提到podcast,欣西亞說,因為住在美國的時候,美國有非常多的知名「podcaster」,類似台灣的知名部落客,但是類型不太一樣,因為多是以影片方式呈現,個人風格比較明顯。

欣西亞表示,BLOG上的podcast是老公提議要做的,因為過去很多華人的podcast多以中文教學為主題,他們覺得太死板,因此希望把內容能聚焦在兩性、婚姻、愛情、健康的性教育等部分,每禮拜播出一集。這些年來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互動。

提到麻辣話題,欣西亞的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她舉A片為例,台灣男人大多喜歡看日本的A片,美國男人則喜歡歐美的A片,日本A片中的女主角多半比較屬於被動、被欺負的角色,而歐美的男女主角則都比較積極主動,某種程度就已經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差異。
網友詢問欣西亞是否贊成婚前先同居。欣西亞不改麻辣風格直呼:「不但贊成同居,也提倡婚前性行為」,她認為,婚姻就像買鞋子一樣,一定要先試穿,甚至試穿還不夠,要穿著走一段路,才會知道鞋子好不好穿,所以進入婚姻前,當然要透過同居等方式先了解對方與自己是否合適。
由於欣西亞外型亮麗,網友也好奇shane是否會擔心老婆外遇,shane透過留言表示:「我當然很怕,因為老婆太漂亮了!」讓這場專訪多了一絲甜蜜的互動。(http://newtalk.tw/)


謝謝大家的支持~~!!

班長我會繼續加油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