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自己的30歲生日是跟我最愛的A段班一起度過
雖然shane老公不在身邊
但是有這麽多我愛的人陪伴我
又是在這麽有意義的時刻
心裏充滿了滿滿幸福感^O^

一開始先去KTV狂歡
不過當欣西亞把兩樣可愛的玩具秀出來之後


我們A段班的同學馬上high到最高點
整個包廂頓時變成“玩具反斗城”
摸的摸,玩的玩,討論的討論
都沒有人要點歌Orz
害得班長我大叫:快開始唱歌啦
要聊天乾脆以後約麥當勞就好了XDDD

不過因爲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等到餐點一上來每個人又開始狼吞虎咽
還是沒有人要唱歌
哈哈哈~~!真的是被可愛的同學們給笑死



酒足飯飽之後
終於要開始唱歌了


大家都唱得超開心的阿
每個人都放得很開


然後中場的時候
在Darren點了“快樂鳥日子”的歌聲中
由欣西亞的經紀人Megan送上第一個好吃的紅葉蛋糕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兼經紀人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喲~~~~!!!!)

大家趕快來合照一下


紅葉蛋糕的鮮奶油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膩
我很喜歡

(跟紅櫻桃照相)

那天的高潮就是跟馬丁在錢櫃玩ANTM的自拍

欣西亞先來一張哈哈哈

(不斷地在内心催眠自己:我是Tyra Banks,我是Tyra Banks!!!)

然後跟馬丁也來耍酷一下


一時之間camera好多,現場好多閃光燈


我們A段班最~~sexy的Roxy也要來幾張


Roxy是我們的性感達人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很隨和也很豪放

保姆Vicky跟她的小情人馬丁的作品

(我們家保姆也難得性感哪~!)

要離開錢櫃去吃泰國菜了,大家來一張~!


泰國菜雖然好吃可是酒鬼班長一直想來杯cocktail


所以立馬又帶大家去TGI Friday's
請原諒任性的壽星
而且Friday's氣氛好適合談心

有美酒


有一群好朋友


我真得很滿足
如果有我愛的shane在就是大完美

然後很快的又到了切蛋糕的時間

(巧克力蛋糕是Neville送我的
Hello Kitty蛋糕是班長我自己送給自己的)

欣西亞三十嵗了~!!!!!


祝我天天都生日快樂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幸福

拆禮物時間...


(跟A段班的小不點-妙妙)

(A段班最有氣質的正妹-MOMO)

(同是Ayu粉絲的馬丁)

(欣西亞看到馬丁的信,眼淚頓時失控)

(雅楓跟加峰)
雅楓卡片上寫的這段話
又讓欣西亞在家裏淚崩一次


“願夢想如氣球般,光彩奪目
看似遙不可及,其實都掌握在手裏”


(我最親愛的保姆Vicky)


(MOMO代表Mermid & Ella給我的愛之吻)

(我最愛的Darren & Wing)
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整個讓我大呼:好讚~!
竟然是我部落格banner圖做成的馬克杯!!!!


(整個太OVER了啦~!!!我好愛!而且shane也有)


(還有他們為我們訂做的印章)

那天真的是欣西亞幸福滿滿的三十嵗生日


謝謝宅宅,小胖老師,妙妙
MOMO &阿本兄
特地爲了我的生日從南部跟中部北上
想到宅宅回家都已經淩晨五點多
讓我感動到不行

謝謝那天來參加生日趴的每一位同學
人生當中有你們
實在是我跟shane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班長我說了好多好多謝謝
但我覺得無論說多少次
都無法完整表達自己心中的感謝,感恩,以及感動
因爲你們
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美好,有意義
我能做的不是很多
只能繼續把文章寫好,把podcast主持好
有空就開團帶大家出去玩
(接下來還有烤肉團
還有淡水八里海灣新城+十八王公靈異團XD
6/2慾望城市電影團...好多好多主題)

欣西亞我會繼續好好努力

希望日後的歲月當中都有你們作伴



謝謝每個來部落格關心我的朋友
無論是在潛水還是浮上岸的
都希望你們天天都開心
夢想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