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小胖林育群在美國為什麽紅翻了?!!!

Little Fatty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首先
欣西亞必須要說這是多苦多難的一集
因爲技術的關係
所以我跟shane兩個人一直鬼打墻不斷重錄
不過重錄的也只有第一段啦
其他第二和第三還是保持原本的部分
不過這已經讓工程師兼主持人的shane大怒
(因爲簍子是欣西亞捅出來的所以我沒資格生氣XD)

啊~~~~~做節目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啊~~~~
(捅簍子的人竟然還敢靠夭????XD)

所以大家聼完這集一定要踴躍留言,哈哈哈!
不過當然是也很想聼聼你們對小胖在美國爆紅現象的看法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和我們分享哦哦哦哦

由於小胖林育群是在美國爆紅的
因此這個就要讓身為美國人的shane來發表一下他的看法
畢竟咱們臺灣人看到的東西和美國人不一樣
據説很多臺灣人都不懂為什麽這其貌不揚的傢伙竟然紅到美國去
好吧!那就讓shane告訴你

老實說這次shane對小胖事件的看法
欣西亞覺得還蠻勁爆的
我覺得shane整個很語出驚人

以下是我提到的問題

1你覺得為什麽小胖會在美國突然這麽紅?

2那你覺得他在美國會紅多久?

3如果你是他的經紀人,你會如何安排他接下來的演藝事業?

4臺灣資深音樂人都建議他從美國再紅囘臺灣,你的看法是?

就這四題

不用多!
但保證每題的答案都很勁爆!!!!!!(拍胸脯)

當然這純粹是shane的看法
無法代表所有的美國人
因此請大家聼聼就好,不要太認真蛤~~~
(我最怕認真魔人)

總之這次的節目因爲難得shane這麽勁爆
特別加開第三段

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並且和我們分享您的看法哦~!

{網路綜藝podcast}小胖林育群在美國為什麽紅翻了?!!!




PS:然後這是欣西亞昨天寫的新文章

愛情和事業,妳選哪一個?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961902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