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開開心心在久違了的Starbucks發文章

本來要很high的跟大家報告:「Starbucks的冰咖啡還蠻好喝的」

接著慘案就發生了...

當我把果糖加進杯子裏﹑正要壓下杯蓋的時候

噗~!的一聲

裏面的冰咖啡全灑了出來

灑了我一身‵也灑了一桌面

當然,還包括我的三星小筆電

咖啡色的圓圈圈散落在白色的鍵盤上

我本來不以為意,想說拿餐巾紙擦擦就好了,順便関機

関機後還又喝了好幾口冰咖啡(已經要吸半杯了說)

然後還拿相機拍了拍畫面

等到筆電再打開,已經是不同的世界

我的鍵盤開始大亂

按A跑出來的是U

按enter結果竟然跑成h

心慌意亂趕快跑回家

發噗問大家

搶救的畫面是這樣...



我還很貼心的在四周圍了一堆棉被怕它摔下來

然後正在發文章想告訴大家

剛才筆電果然摔下來了。囧

本來想說:我好聰明在四周圍棉被,它一定不會受傷....


結果....


螢幕上被電風扇的網刮出一道痕

還蠻長的,約5公分吧?(淚)


我知道身為一個公衆人物不能說喪氣話
(硬要說自己是公衆人物,這個時候我竟然還有心情開玩笑)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想去撞墻

第二本書剛才還在gmail裏面收到退稿通知

我就快30歲了

這就是本人快30的人生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