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這樣照片是欣西亞去黃金五嫂團試鏡時候的裝扮
不過試鏡前後不到十分鐘,讓我一整個好~桑~心~唷!!!!!!囧)

4/3是欣西亞和shane結婚七周年唷唷唷唷唷~~~~~(立刻跳tone)

雖然跟shane分隔兩地
但内心同樣是幸福滿滿^O^
到最後更是飆淚大感動
廢話不說,先跟大家報告那天欣西亞在臺北的行程...

首先是參加FHM幫友的小型聚會


當時欣西亞出門前還接到經紀人Megan的電話
她披頭就跟我說:妳今天參加完FHM就給我立刻回家
Cynthia:為什麽?
Megan:因爲外面壞人很多
Cynthia:不要啦!Darren跟Wing會去,我結束後一定要跟他們出去吃飯哪
Megan:不可以啦~~妳立刻給我回家
Cynthia:嗄~~不要啦!我去FHM是工作耶,結束後一定要跟我的人出去狂歡哪!
Megan:厚喲~~~隨便妳!(顯示為不耐煩)

啪一聲!Megan就把電話給掛了

@@

而欣西亞也不是省油的燈
接著我就去丹提咖啡吃早餐
然後就打了電話給shane

“北鼻,我問你哦,Megan說叫我晚上一定要囘家,你是不是要給我什麽驚喜啊?”

“........”(shane沒説話,我猜他此刻的心情應該是天崩地裂???XD)

“嗯...如果要給我驚喜我OK阿,可是一定要很早回家嗎?因爲今天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在
FHM聚會結束後我就回家,一個人孤零零的會很寂しい~~”我接著說。

好啦!其實呢....欣西亞還蠻怕surprise這種事的
每次surprise沒喬好我就會覺得“怎麽這樣啊??????”(怒+翻桌)
可能我的個性喜歡掌控一切
所以如果事情沒有按照欣西亞的shcedule走
我就會變臉
shane有吃一次虧(故事還蠻妙的,有空寫出來讓大家評評理我是不是該生氣XD)
所以這次我直接開門見山的問他,以防萬一

“噢噢噢~~沒關係沒關係,沒事沒事
妳當然可以出去吃飯,吃完再回家,OK的OK的!”shane急忙說

“真的厚?因爲我知道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不想早點回家是我真的很怕沒有人陪,所以..."

“嗯嗯,好好!沒問題”

接著欣西亞就前往FHM聚會的現場

桌上都是super girl冠軍陳美里封面的四月號雜誌


好火辣啊~~~~!

大家展開討論


還有我們十分傑出的A段班同學-Darren, Wing & 加峰


現場出現了一支貓,很可愛...


但是它會咬人!!!!!!!!!!!!!(媽的)


欣西亞,亞楓跟Darren摸著摸著都被它咬
欣西亞被咬的時候還默默地把手縮回來
然後默默地希望在場人士沒有人看到
(大家不覺得被自己口中大叫“哇!好可愛喲”
然後還主動去摸的野狗野貓咬是件很糗的事嗎?
事情發生的時候那股熱情完全被澆熄不說
還很怕被人看見....Orz)

聚會結束後

二話不説欣西亞立刻揪大家去吃麻辣火鍋


簡直是太讚了~~~party才要開始嘩哈哈哈哈哈~~~~


亞楓跟加峰(據説兩個人那天都很餓,哈哈哈!)


要特別謝謝Darren,他火速訂了位置
讓我們一行人一離開FHM就有得吃


麻辣火鍋大會簡直high翻天了我!!!!

尤其這四個人都是爆笑鬼
講得話都會讓欣西亞笑到肚子痛~~~~

厚~~~真的好high
我最愛我們的揪團了!!!

麻辣火鍋大會,成功~!

吃完飯Darren & Wing還很貼心的送欣西亞回家
在他們愛的車車上
Wing跟欣西亞聊到shane一個人在美國
還有我這半年在臺灣的事情
我說我能在臺灣真的要感謝shane
他不但支持我,也希望我的爸爸媽媽支持我
當時邊講心裏就默默的感動
尤其在這結婚七周年的日子裏
看著車窗外的夜景,心裏很想念那個在遠方的人...

囘到家

欣西亞一開房門

我看見一個好大的咖啡色禮盒靜靜地被放在一張椅子上
上頭還用臺燈打了暈黃的spot light
好美,好美....


再看到上面的小卡片寫著:
Happy Anniversary
:) I Love You~(妹妹代筆)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了....

我的天哪!!!!!
原來這就是shane要給我的驚喜~!!!!(淚)


打開禮盒
裏面是欣西亞最愛的提拉米穌


我的心情實在是好激動

surprise,它是多麽棒的一件事!!!!

更令我感動的還在後頭
原來,這件“驚喜”的發生
需要這麽多,這麽多人的通力合作...

首先,shane先跟Neville討論要訂蛋糕的事
Mermaid提供好吃提拉米穌的知名店家
Neville出主意如何把蛋糕平安送到我家
後來決定是送到7-11
Megan負責阻饒我可是失敗了XDDDD
接著弟弟去7-11領蛋糕
回家和妹妹一起在我的房間内佈置

想到這些細心的安排跟枝枝節節
我内心就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在我和shane的結婚七周年
給了我這麽好的一個surprise~(淚)

啊~~~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謝謝你們每一個每一個...




“我一直覺得
每個人的背上,都有一支翅膀
要飛得高,就算沒有對的風
只要努力向上拍動,一支翅膀就已足夠
但....
遇見生命中那個人
我們背上的翅膀就成了一對
而那個人是我們另一支翅膀
它不是幫助我們高飛
而是
幫助我們不害怕...墜落”




於是我做什麽事都不再害怕
失意,或是挫折
都無所謂
因爲下面一定會有人好好把我接著


我想
所謂的兩個人的力量
應該就是如此吧.....


親愛的shane
祝你結婚周年快樂
祝我們,快樂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