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哦
轉眼間Shane回美國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
我們早晚各skype一次
雖然每天都能update到對方的近況
但跟那個人在你身旁
你摸得到、看得到
需要的時候來個溫暖的擁抱
畢竟還是很不一樣的...

這一個月來,我很努力
「既然已經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我就要用力、盡情地奔跑」
於是根本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每個機會都去試
臉皮跟身段根本不是問題
與其說自己很厚臉皮、甚至是不要臉好了
倒不如說我很怕留下遺憾
「現在不做,以後沒機會了」
這樣的念頭時常充斥在腦海
所以急速向前...
我說過我要那種全速前進的快感
既然要得到那種快感,那我就一定要做到!!!

這些日子以來
我的內心總是充滿了感謝和幸福
雖然這是欣西亞跟Shane兩個人的事
但大家卻都把我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在關心
原來,我一開始就不是alone

不管在哪裡,身邊一定有人

不管在做什麼,要人陪就一定找得到

不管需要什麼,一定有人提供情報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就會有人伸出援手

有一群人我一揪團就一定出來

有人熱心安排我上自己的電台節目

有人幫我連絡出版社

有人幫我連絡記者

有人在我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來探班

我一個人能做的,不是很多
但因為你們這群人,讓我漸漸地覺得這件事有了可能

就算是1%,也會有1%的力量
跟從1%慢慢累積的奇蹟

「每個人都是我的經紀人
大家都是我的四面佛
因為你們對我幾乎都是有.求.必.應」

(所以如果大家要欣西亞還願,看要三色花還是雙人舞還是小大象
請不要客氣跟我說哦~~~)XD

於是我變得做什麼都可以很安心
遇到挫折也不會沮喪太久
因為很多人都在做我的後盾
你們願意back me up
讓我受寵若驚,並且好珍惜好珍惜
謝謝你們,讓我的旅程不再孤單...

當然,會讓我如此放心踏上旅程
幕後功臣非Shane莫屬
我很幸運
我的老公跟我有著相同的夢想和目標
他在美國的生活不如我在台灣
畢竟我時時刻刻都有人照顧
他只有三隻貓(好sad哦~XD)
我不想讓老公的犧牲白費掉
我希望我們的分開是值得的
只要他的一句: baby, I love you. I am so proud of you.
我就覺得還有動力再繼續走下去

一個月過去了...

這個月我上了一些廣播
接受了兩個新聞記者的訪問
重新編輯了我的第二本書
蒐集了一些還可以著手進行的方向
還有指險套即將在下禮拜一拍照

不知道接下來下一個月又會發生什麼
No matter what
I am gonna make it happen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
不可能根本不算什麼
如果奇蹟是被需要的
那就讓我們用雙手試著去觸碰看看吧~!


^__^




PS:

{A段班同樂會-台中分校}
4/10(禮拜六)12:30在中港水舞饌
要報名參加的趕快來!!!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95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