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8PM~9PM
環宇電臺FM96.7
會有欣西亞接受超可愛主持人月琪姐的採訪唷~!!!

最主要還是跟聽衆介紹我跟shane的podcast
不過因爲播出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無法很勁爆哈哈~!
喜歡欣西亞走“文藝青年”路綫的朋友們可以收聽

照片上就是我跟月琪姐
厚~~~她真的是超可愛超有活力的啦~~~~!
上禮拜五欣西亞在早上接受完非凡新聞的訪問
下午就跟月琪喝咖啡聊天
接著上她所主持的節目

當我在Starbucks看到她的時候
頓時真的是眼睛一亮
並且瞬間感染到她的活力朝氣
我立刻給了她一個大擁抱
内心很開心也很興奮

後來我跟月琪聊了很多
我們兩個人都是愛講話的人哈哈哈
所以從下了節目還繼續坐在錄音室裏面聊
超high~!



希望下次還要再跟月琪姐一起出來下午茶~!

各位記得哦
今天晚上8P~9PM
環宇電臺FM96.7
敬請收聽哦哦哦哦哦哦~~~~!!!

昨天因爲幫指險套試妝跟定妝
頭髮上的蓬蓬粉一直洗不掉
欣西亞要出門洗頭髮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