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跟shane skype兩次,早晚各一次哈哈~!)

最近阮經天因為在台中出示身分證帶長髮妹去開房間
而在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
事件在女友力挺還有男方認真悔改說
"我以後一定會多加小心"
"她是個值得走到最後的人"落幕
欣西亞不確定事情的真相為何,我也無法得知在那房間發生了什麼事
但心裡還是有些小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

先從欣西亞這邊聊起好了
自從shane離開台灣回到美國以後
我爸就十分擔心我和他"會出亂子"
因此只要有空就一定會把這個話題拿出來勸我
"妳不知道男人是很需要看牢的,就算他很乖,也難保別的女人不靠過來"
"我知道你跟shane的感情很穩定,但我不懂妳為什麼要去製造這個風險?"

當爸爸得知shane在美國開始上健身房
他也憂心忡忡地說
"我不喜歡他上健身房,要運動在家運動就好,上什麼健身房?
上健身房就會跟人有接觸,
第一次點頭,第二次說好阿油(how are you),
第三次開始聊天
第四次約出去喝咖啡,
第五次就約回家了!妳知道嗎?"

"嗯,我...我知道...."
我總是謹記著乖女兒守則第一條
"先同意父母的評論,從來不在第一句就反駁"
但這次我一時凍未條
聽到爸的煩惱我差點大笑出來,
不過還是緊緊憋住了XDDD

"我請教妳厚..."
爸看我一無所動,終於按耐不住
不過又怕潑我冷水
於是用把請教兩個字都搬出來,
"很奇怪,到底是什麼讓妳對shane這麼信任
妳可以告訴我嗎?"

我想了想只說
"因為直覺阿"
當然這兩個字對爸爸來說是不夠的
於是我又花了10分鐘解釋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最後爸說
"我不要再跟妳講了,貢都貢未聽"
嗯...這樣的溝通,應該是圓滿(吧)~~~~XDD

愛情,沒有雙方的信任是很難走下去的

我曾經聽過一位男性好友說
"我女朋友常懷疑我劈腿所以很愛明查暗訪,
於是我也很認真地讓她的懷疑全變成真的,
怕她查不到東西會失落!"

欣西亞聽完立刻整個笑翻過去,
但這句話也道出"不被信任"的無奈跟厭煩,
不要說他女朋友很累,
他自己也被搞得很累,最後不得已搞上了別人,
"是她逼我的"

愛情當中的信任,必須給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值不值得我們自己心裡最清楚,
通常愛上了,就值得了,
沒第二句話好說,
只是愛得多的人願不願意將這份信任付諸行動
因為說跟做,往往是兩碼子事

拿欣西亞跟shane來說好了,
我們當初決定分開兩地,
就是以對彼此的信任做基礎,
如果shane擔心我跑通告跑一跑就跑到別的男人的家,
我擔心shane上健身房上一上就上到別的女人的床,
我們就不會准許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
最好成天都銬在一起,
於是兩個人從戀人囚禁彼此的牢籠,
丟了信任的鑰,
失去自由的人當然就想掙脫對方的囚困而出走

既然決定信任,
那就信任到底,
他會不會怎樣,
可不可能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別的女人貼上來他會如何反應,
這些就不是我該煩惱的事
因為信任是一條單行道,
決定踏上的人只能義無反顧地向前走,
不要回頭看,不要想太多,
因為妳別無選擇,
雖然我們無法得到這條路中間會不會出狀況,
但出狀況又怎樣?
換一條路不就得了?

當然,如果愛情真是這麼簡單,
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因戀愛而苦惱的人了

雖然欣西亞很信任自己的老公,
但我也無法百分之百保證我們的感情不會生變,
我能做到的部分就是"相信他,看緊自己",
不要到時候變的不是他,
反倒是我對不起人家就金夭壽了(這也不是不可能,我是美艷人妻阿我XDDD)
但如果是他對不起我,
信任被破壞,
單行道突然施工中,
整條路充滿碎石和泥濘而坑坑巴巴,
what should we do?

對方出狀況,
欣西亞覺得"認知"是很重要的,
如果今天shane做了阮經天做的事,
我覺得他的解釋或別人的意見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我只能憑著自己的感覺走下一步,
我的感覺,就是對他的愛

我無法對shane說出
"北鼻你說什麼我都相信你,因為這是信任",
無謂的信任最後只會淪為自欺欺人,況且我也做不來
我只會說"你做了什麼我們都心裡有數",
我會認知他犯的錯,
如果我還愛對方,
我還想愛對方,
那我就會接受他的錯
然後試著繼續跟他在一起

出軌,很可恥
但我卻不覺得接納出軌的人是不堪的


因為愛
本來就沒有不堪。
























(不堪的...
只有愛的方法
譬如說歹戲拖棚之類的??XD)





















{欣西亞碎碎唸}
很難得終於開始敲鍵盤好好寫些文章了^^
能在咖啡廳上網真的好方便
很感謝網友小潘的幫忙
寫這篇,是因為這則新聞讓我感觸良多
我覺得身陷愛中的人其實是很有壓力的
大家應該要對他們多多支持
不過愛到的人也要爭氣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