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認識你們每一個真的是班長跟副班長的榮幸啊~~~~~!!!!^O^)

話説2/17大年初四是咱們A段班的同樂會
厚~~~~~~那天真的是超high的
話説班長我還在計程車上的時候呢
你們的副康樂Janice馬同學就急call我說

(就是她!)
“妳在哪裏?快來啦~~
餐廳前面人超多,大家都大眼瞪小眼的我好慌哦~~~”
讓欣西亞還擔心的一下下想說:害柳!難道一開場就尷尬了嗎??(囧)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當天來的同學每個都是high咖
一上樓就定位就聊開來
帥!不愧是我們A段班的,整個就是優秀!優秀!優秀!
(來!快點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照片還蠻多的,真不知該從何介紹起
就先從班長我跟副班長的造型開始好了哈哈!



老實說我們出門前光是換衣服就搞了一個半小時
因爲天冷又下雨
整個令人苦惱不知道要穿什麽
希望大家還滿意那天我們兩個人的造型^^

坐我旁邊的Jamie


他特地從台中上來臺北
據説還提早了好幾個小時出門
真的是教我太感動了~~~~~

然後是紅不拉嘰一號的小妹
好可愛!據説她跟樓下的蛋捲小姐在KTV跟shane啤酒乾杯乾不完XD


這是紅不拉嘰二號的蛋捲
她跟小妹當天都穿紅色的讓很多人以爲他們是朋友
結果他們是當天才認識的
你們說妙不妙?


我跟Angel
Angel你後來離開KTV之前贈送給大家的爆米花也太好吃
我們全吃光光了謝謝啊~!


副班長當然也不遑多讓
他跟剝雞坐一桌兩個人整個玩瘋了XDD


Reski那天欣西亞沒跟你講到很多話太可惜了
你坐shane旁邊他應該有好好照顧你吧??


謝謝你!克拉拉,跟我聊了好多你自己的事~!


好開心當天真的有人帶欣西亞的書“飄洋過海追上你”來給我簽
這是大正妹Jessie
真的是正翻了,皮膚好到一個不行!!!!


還有人帶有欣西亞内頁的FHM!!!
小潘你學廣東人講話整個超像的!


shane跟口交顧問Neville
大家對於shane當天的“經天頭”不知道還滿意嗎???XD


也有小倆口一起來的
這對是常常在收聽我們podcast的Darren跟Wing


還有Tanya跟Ethan


合照的一部分


總之照片還有很多請去相簿觀賞
下次我們一定要訂包廂了啦
因爲怕吵翻天欣西亞準備的色情遊戲都不敢玩
厚~~~~~下次同樂會我一定要朝包廂路綫前進

果真,後來的KYV續攤因爲有了自己的包廂
大家紛紛現出原形大肆的歡樂
就是要這樣搞阿不然咧??

以下是馬丁所提供的影片

PS:班長我根本是玩瘋了XD





愛的抱抱我決定選為班歌

下次同樂會大家要一起跳!我超愛的!That's right (孔雀手勢)


嗯...唱這首歌我眼眶有紅...
當時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很感動
有你們,真的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夠走到哪裏
但真的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哎喲~~~~超感動的啦~~~(大叫)
這首歌我也要選為班歌


這首歌一定要這麽搞一下XDDD
新年快樂啊~~


這是shane的招牌歌
很適合他
然後左右有小妹跟蛋捲這兩個紅不隆咚的相伴
整個好有fu哈哈~!XD


我跟馬丁都是ayu迷
這首evolution一定要拼一下!
完全比照ayu開演唱會的模式啊!!


謝謝當天有來參加A段班同樂會的同學們
班長我跟shane都覺得很幸福也很幸運
尤其是對欣西亞來説
接下來自己就要一個人留在臺灣為夢想和未來奮鬥
雖然興奮,内心也充滿不安跟惶恐
我害怕身邊沒有副班長shane的日子
想到下禮拜一就要跟他分開心裏就酸酸的...
不過因爲有你們
我的勇氣變得更多
我不斷告訴自己並不孤單
雖然shane會離我很遠,兩個人不在同一個時間内
但我還有你們
嗯嗯!班長我會努力的
我不知道接下來在這六個月内會發生什麽事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鼓勵我,替我加油....
年就快要過完了
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我要好好赤手空拳地去做,去打拚
誰要跟我一起向前奔跑的
就一起上吧!
肩並著肩,力量絕對可以更加強大!


接下來欣西亞會待在臺灣
所以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找大家出來玩
哈!那就敬請期待下次的相聚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