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鐵不但有奶泡還有鮮奶油,整個高級到一個不行^O^)


聖誕節Shane給了欣西亞一台espresso coffee machine當作禮物


(就是它!!!!)

於是夫妻兩人到了週末就會動手做咖啡拿鐵跟咖啡摩卡
再搭配Trader Joe's的巧克力可頌
然後在自家的小庭院裡享受幸福陽光早餐
啊~~跟老公一起輕啜香味四溢的義式咖啡
伴著暖暖的陽光
真的好幸福~!^O^


(有圖有真相~~~)

於是今天欣西亞要來教大家如何製作咖啡拿鐵
要做僻美星巴克的拿鐵不需要花大錢
像我們家這台Mr. Coffee的大約美金$80左右
換算成台幣也不過3千多
不算太貴我覺得

首先是器具

將將~~!


(裝咖啡粉的湯匙...等等)
(面對這些器具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們...囧)


(espresso machine,espresso shot glass & steaming pitcher)


(鮮奶油跟咖啡粉)

欣西亞跟Shane大推這個牌子的鮮奶油
從開始到快用完絕對不會水水的
而且吃起來就跟真的鮮奶油一樣
很讚!
住在美國的朋友們可以去一般美國超市買!

那麼
接下來就全部交給影片
影片裡有十分詳盡的介紹

{人妻欣西亞示範製作咖啡拿鐵-part I}



{人妻欣西亞示範製作咖啡拿鐵-part II}



{人妻欣西亞示範製作咖啡拿鐵-part III}


成品~!!!


後來Shane又做了咖啡摩卡


摩卡很簡單,就是拿鐵裡面加巧克力醬
然後不加奶泡加鮮奶油裝飾即可
我們兩個都喜歡黑巧克力的味道
所以不用巧克力醬而是純的巧克力粉


(上次去小木屋過夜而買的巧克力粉還沒用完)

味道更好
厚~~~喝了真的會教人心花朵朵開^^


後來我又打了一杯草莓奶昔
以下是欣西亞喝奶昔五連拍


(不知道在用湯匙吃什麼)


(啊!被發現了!)


(咕嚕咕嚕...杯子快見底了可見有多好喝)


(嗯~~~爽快!)


(shane:好喝嗎?)
(欣西亞的表情:嘩~~好冰!可是很好喝!)


我不知道台灣哪裡買得到espresso machine
也許Costso會有(我每次都覺得costco有,哈哈!)
或是要上網找找看

台灣的星巴克真的爆貴的
美國的也不便宜
自己做可以調濃度(我本身喝很濃)
比較省錢

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希望你們還喜歡欣西亞在影片中不斷"出槌"的表現
哈哈哈~!!^__^




{幕後花絮}
話說咱們攝影師Shane為了求好心切
一下說燈光不好,一下覺得分成三段拍不適合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然後欣西亞就抓狂了...囧
美好的星期六夜晚
我在那邊歡也不知道在歡什麼
覺得自己這樣真討人厭哪
後來情緒好一點就有跟北鼻說對不起
還在那邊哭哭啼啼,要他摸摸我的頭
總之錄製的工作取消
你們大家看到的影片是禮拜天早上弄的
XD


PS:
{A段班同樂會}網聚繼續報名中~!!!
想參加的來找欣西亞和Shane玩的人
趕快去這邊報名: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940472




(看在我們為了錄video還吵架的份上,請幫欣西亞推薦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