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就是要搭配這種造型啊不然呢???XD)

「我不相信輪迴,我不相信前世今生

我只相信人生只有這麼一次

我不相信宿命,我不相信注定

我只相信所有的命跟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有件事情
在心裡停留了很久,也一直蠢蠢欲動著
我沒辦法無視於它的存在
因為過於珍貴,也太過於耀眼
又或者是因為
它的名字,叫做夢想...

於是就算在辦公室滴滴答答敲著鍵盤
視線盯著螢幕
眼角卻不時地掃到坐落在心底的它
就算在會議室接待客人
口中重複著八百年的老埂
腦海中卻清楚聽見另一個聲音
”LEAVE!GO FOR IT!”
簡短而有力
就算在艷陽天,或在雨中行走
就算在看得見整座城市的高處
或是凝視著跟海平齊的地平線
某種感覺愈來愈強烈,愈來愈明顯
然後在胸口重重、重重地敲擊

那個它,那件事情
就如同孩子親手在沙灘上堆砌的城堡
命運是被現實和生活的浪捲襲而去
浪大的時候
它一下被輕易地摧殘的七零八落
缺了角、失了雛型
浪小的時候
一波接一波從沿岸邊打來
也能慢慢、慢慢將城堡消磨殆盡
這樣的東西
不適合保有,也不適合堅持
只適合被擁有的人,轉身、遺忘

然而
我卻開始貪婪地想著很簡單的兩個英文單字
那就是what if ---
“一個除了自己
這世界上將不會再有第二個人
可以告訴我們答案的問題”
如果我選擇捍衛它呢?
熬過暴風雨的夜晚
我和那座既渺小又毫不起眼的沙堡
是否能夠迎接從海平面升起的朝陽?

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就是「該做」的事情
既然是這樣
就沒有什麼好可是不可是的

於是
深吸一口氣

「雖然不見得會贏,但一定不會輸」

懷抱著充斥在胸口的what if
台灣!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