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士身上穿的就是Snuggie)

欣西亞從奇摩新聞得知台灣最近冷搜搜
溫度都是在比低的
我能了解大家的痛苦
這種溫度還要起床從暖呼呼的被窩爬起來
還要掙扎的脫下睡衣換衣服
還要騎車跟刺骨寒風對抗上班去
不然就是站在冰天雪地裡等公車、等捷運
厚~~想到這裡欣西亞就覺得大家的生活揪~~甘苦欸啦~!!!!!

雖然說LA溫度要低也可以抵到攝氏5~6度
但因為是乾冷所以一般人用內力頂一下就可以禦寒(亂講!)
總之在LA的冬天比台灣好過很多

第一,是因為室內都有暖氣
辦公室有暖氣、餐廳、shopping mall
甚至車上都有暖氣
家家戶戶都有暖氣
有些人還會開暖氣睡覺
把冬天當春天在過
所以沒有冷的困擾

第二,LA到哪裡都要開車
所以減少很多在外步行的機會
曝露在外的時間只剩下:
從A處走到停車位,一上車立刻打開暖氣
下車後再從停車位走到B處

而且LA的停車場都距離公共場所超近的
除非是在downtown
否則不用走三分鐘又能像鬼打牆般回到有暖氣的室內
(我覺得寫到這邊所有的台灣人拳頭都已經掄起來了..XD)

如果是開回家更方便
直接開進自家的車庫
車庫雖然沒有暖氣(總算沒有暖氣了)
但因為經過一天太陽的曝曬
車庫門又都關起來
所以車庫整個就是個暖阿~!
很多家庭的車庫跟家中又戶通
一打開門回家
啊~~又是暖氣啊!!!
所以LA人的冬天根本就是在暖氣的加持下渡過的


好啦!別說欣西亞沒良心
今天我就要跟Shane來介紹一個
很北爛可是卻出奇實用的好物:Snuggie

話說這個Snuggie廣告在美國從聖誕節開始就在第四台強力放送
一連到了跨年它還是持續在播出中
彷彿在告訴大家:
如果你今年冬天沒有Snuggie,你就落伍了!

廣告一整個很白爛
先示範在家可以穿
讀書看報紙一點都不會不方便
然後還可以給狗穿
最後大家穿成一團跑去電影院或戶外
(這我整個很不能接受也太招搖了吧??XDD)

欣西亞每看一次就會邊唸一次”幹! What the fuck is that?”
屢試不爽,不然也播出來給你們看一下...

{Snuggie廣告正常版}



後來因爲太北爛了,於是就有人拿去惡搞
配音全換了,而且還加了很多“色色”的口白
大家不妨聼看看!

{Snuggie惡搞版}



是不是很白爛?是不是會很想駡髒話?

本來我還想說這麼北七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人會買吧?
沒想到聖誕節前夕我跟Shane去外面吃早餐的時候
正好有一大桌的人在玩交換禮物
結果...欣西亞竟然在一個男生的椅子旁邊看到一盒Snuggie
當下我的直覺是:
嘖嘖!這男的人緣一定很不好
所以同事送Snuggie給他。

回頭還交代Shane說
“你聖誕節千萬不要買Snuggie給我,否則我一定會生氣!”

平安夜那天,我們去Shane的朋友家玩
欣西亞翻了翻美國雜誌
不得了!我的媽呀~!
老娘不斷辱罵的 Snuggie竟然入圍2009年聖誕節禮物的top 10
業績好到爆炸
哪無可能???
當下我真的久久不能自己
還火速地跟Shane還有他的朋友討論了一下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Snuggie
連那個穿Snuggie跳舞的橋段都會
於是欣西亞漸漸地不再辱罵Snuggie
我直接用"應該是2012年快來了"說服自己


Shane說就是因為廣告故意拍的這麼白爛
才會在大家心中留下這麼深的印象
而且會買這個送別人
多數也是開玩笑的心理
總之Snuggie就是”很有梗”
而且它也不是一個爛東西
“棉被多了那兩條袖子,確實很實用啊!”


於是Snuggie的高潮就在聖誕節那天在Shane的乾爹家發生了!!!

話說那天Pete堆了一大堆聖誕節禮物在聖誕樹下
每個禮物都包好了
就只剩下一盒Snuggie沒包
Shane一看到就大叫”啊!Snuggie!”
結果Pete就笑呵呵地說:哈哈!那這就是你的禮物啦~!

原來這盒Snuggie是Pete半年前買的
而且是打算買給狗用
(這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買一般的毛毯不就好了嗎?)
結果後來幫狗狗買了更好的毯子
於是就把Snuggie拿出來看誰會吱歪叫就把它送給那個人
哈哈~!


(Shane整個很high,一下就套上了)

於是我們就獲得這條Snuggie啦~!
欸!麥歹用耶!
躺在沙發上看雜誌或上網都超級方便的
不但很溫暖
兩隻手也能活動自如
實在是冬天必備好物啊!!


(看電視很好用)


(團體開會好用)


(工作時好用)

如何?
經過欣西亞的介紹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機車騎士來一條穿在前面
整個很擋風
上班族圍一條
打電腦就不怕辦公室冷颼颼了

至於去哪裡買?
欣西亞能幫大家想得到的地方就是Costco
不知道台灣的Costco有沒有進?

(PS:後來網友說台灣網路上買得到,你們有福了阿哈哈!)

而且Snuggie花色很多
還有豹紋的可以買給心愛的女朋友


(在這嚴冬時刻,禮物又這麼潮
她收到一定感動到落淚~~~)

總之這個既北爛又實用的Snuggie推薦給大家
如果買不到
看看那北七的廣告大笑應該也能產生一些熱能吧?(好爛哦我XDD)
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