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這是志玲姊姊的“六分鐘,護一生” 版本
但我還是覺得蕭薔比較適合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比較像!)
(觀眾:欣西亞!這不是長得像或不像才被選為代言人啦!!!!囧rz)

話說一年一度的子宮抹片檢查又到來了
本來欣西亞就很不贊同這種“把雞雞or按摩棒or細長型道具以外的東西放進齋齋”的活動
(拍謝厚,我的齋是很有原則的)
因此極度排斥
不過由於這項活動是“免費”的
那當然就另當別論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free of charge來得有吸引力
食物免費,會格外的好吃
東西免費,便會格外的好用
子宮抹片免費,我想下體應該就會自動高潮...吧

二話不說,立馬預約了唐比爾婦產科
出發前也仔細地把雜草叢生的地方稍微整理了一下
想說好歹也當個貼心的病患
否則醫生還要來個叢林探險(寫到這邊,我突然聽到熱帶雨林的聲音)
太搞剛,也免得他躁鬱
總之就是要尊重別人的職業
要剪頭髮前頭不能太油
要看牙齒前不要吃味道太重的食物
看耳鼻喉科耳屎鼻屎不能太多
那要看齋齋,是不是就應該給對方一個清爽的工作環境?

老實說欣西亞對子宮抹片檢查一直沒啥好感
這多少跟醫生的技術有關
我打從出生到現在做了一共五次
兩次給婦產科醫生做,十分愉悅舒服
三次給家庭醫生做,.....(深吸一口氣)幹!

後來我自己用排組機歸類整理了一下
有了以下重大發現,那就是

抹片檢查一定要給婦產科醫生做~!!!!

當然並不是家庭醫生不好
(但老娘手氣背,隨機取樣的家庭醫生都不是精英)
但經過欣西亞親身體驗(還執迷不悔的體驗了三次)
子宮抹片檢查還是讓專業&鎮日跟女人的下體為伍的醫生來比較好
畢竟一天要打開十幾二十個齋外加一天放好幾十次鴨嘴夾
技術不好都很難,死人骨頭都能變高手
如果說家庭醫生的強項就是用聽筒聽診、量血壓或打針
我有需要的時候一定不會介意給他們做
但齋齋只有一個,壞掉就沒了
而且如果還是因為做子宮抹片而壞掉我死也不會瞑目
(小小聲murmur:想說好歹也是玩壞掉比較甘願吧,囧)


總之這次欣西亞終於大徹大悟地預約了唐比爾
一踏進診所就有如沐春風的fu
為什麼?
因為個把月不見,我發現比爾的護士全換新了
不但換新了,還一個比一個優秀
他們還不是單純的白人
而是有混過血的那種
每個都是大眼睛、黑頭髮、小麥色肌膚
一下看到這麼多異國風味的女生還真叫人神清氣爽
看到這不禁就想起“門面”對於一個診所的重要性
在皮膚科工作的護士皮膚一定要好
在牙科工作的護士齒列一定要整齊
在減肥中心工作的護士身材一定要瘦
在美容診所工作的護士臉蛋一定要正
阿在婦產科咧?
會是什麼?

咳!答案我就不說了

反正她們的上面都很上得了檯面就對了
其餘的...我相信應該是相去不遠矣~!XD


被帶到小房間
護士準備了全罩式的開襟浴袍還有一條白布
然後吩咐我脫光光
浴袍罩上面,白布遮下面
其實說真的,欣西亞實在覺得這兩塊布有跟沒有都一樣
反正還不是都要被看
遮不遮有差嗎?

但我還是假裝有羞恥心的把它們披上了
不然光溜溜地怕比爾會告我性騷擾

比爾帶了一個護士進來
然後請我躺在看診檯上讓他按壓我的腹部跟胸部
看看有沒有腫瘤或硬塊
由於我才剛喝完一杯Starbucks的soy latte
整個肚子隨著他的按壓不斷發出塞滾的聲音
咕~~的好大聲
Orz

接下來就是子宮抹片檢查的重頭戲
蕭薔說:六分鐘護一生
我們家的唐比爾出馬
六分鐘?免!
四分鐘?免!
二分鐘?免!
那到底要多久????
欣西亞大概算了一下
大概30秒吧!
30秒就做完了!
有沒有很神?
比爾簡直就是迅猛龍來著
咻!咻!兩聲就收工(好像盲劍客阿)
而且根~~本~~不會痛
欣西亞的齋還是很挑剔的那種哦
能讓我的齋覺得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比爾,好樣的你~!!

這絕對是我本人打從出生到現在
最relaxed的子宮抹片檢查
做完內心的感動像是have sex完連續高潮的飄飄然
全身都放鬆,連五十肩都消失了...

比爾說:我們會在一個禮拜後通知妳檢驗結果,但妳看起來很好!

讓欣西亞高興了很多下
齋齋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
而如果看到的人願意不吝嗇的給予讚美
我會更開心~~~Y^__^Y
(謎之音:比爾應該是在說妳的齋看起來很健康
而不是妳的齋生得很漂亮OK???)


由於今天的子宮抹片檢查實在進行的太順利
於是忍不住po文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是瘋子XD)

希望A段班的女同學們也要定期做子宮抹片檢查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這項檢查是又怕又害羞
但,齋齋需要被妥善照顧
而防範勝於治療
就把子宮抹片檢查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或新年禮物吧~!
Merry Christmas~! ^O^

(↑整個是應景的過火了...XD)


{附註說明}
經過欣西亞上網蒐集資料
“六分鐘,護一生”的這六分鐘當中所做的檢查
其實不只有子宮抹片檢查,還包括乳房硬塊檢查…等





*同場加映*
{網路綜藝節目-Size Matters?雞雞大小有差嗎?}

Penis Size-雞雞大小有差嗎?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